你敢嘗試嗎?十種怪異的療法

發表:2012-08-26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也很多奇怪的療法,大多把這些療法稱為民間療法。以下就介紹日媒總結的10種奇怪的健康療法。

1、蛇酒

一般來說酒是不能治病的,但是把蛇放進去效果就不一樣了。把整條蛇浸泡在酒裡,喝的時候和著蛇血一起喝,據愛好者們說這種蛇酒治療肌肉酸痛非常有效。蛇體內的毒液也和酒精中和了,不會再對身體有害。但是要想嘗試蛇酒也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2、飲尿療法

據說用尿液洗臉有美膚的功效,還能有效治療痤瘡。

3、黃鶯的糞

黃鶯糞中含有的鳥嘌呤能夠使肌膚恢復質感,日本古時候,就有藝人們就爭先恐後的用這個來美容。

4、蛆蟲療法

這種療法是受到美國食品醫藥品局承認的療法,蛆蟲只會吞噬死亡的細胞和細菌。雖然這種療法有點噁心,但是對於糖尿病等引發的組織壞死有很好的療效。

5、石油療法

在古代的中東會把原油作為治療關節炎的藥物,還會用於中和毒素和沐浴精油。即使在現代,也會把白燈油啫喱作為保健藥品。

6、蜂毒

蜂毒用於治療關節炎,各種疼痛和動脈粥樣硬化有很好的療效。

7、心理療法

就像做遊戲一樣,通過想像療法找到病原,並加以治療。

8、硬幣刮痧

通過用硬幣在身上刮痧達到去熱止痛的效果,雖然疼痛祛除了,但在身上會留下印記,比較影響美觀。

9、24K純金療法

在美容院裡就有用純金美容的例子,利用純金中的離子,消除堵塞,使水分能夠深入到皮膚最裡層,達到良好的美容法效果。在按摩時也可以用24K金油,既能美容養顏又能極大的滿足虛榮心。

10、魚療法

在亞洲就有讓魚吞噬死亡細胞的例子,把親親魚放入水中,然後再把腳放進去,魚就會吃掉腳上的老化角質。這種魚能夠有效治療乾癬和濕疹等皮膚病。但是在美國,因為它不衛生而被禁用。

来源:搜狐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