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才能旺自己?(圖)

發表:2012-08-27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否會有這樣的親身經歷?正在打牌,旁邊來一人觀看,你的手氣會突然變好或變差。這說明,人與人是有影響的。這種影響,與其八字五行是否利於你有直接關係。所以,我們在選擇配偶、事業合作夥伴、親密朋友的時候,一定要知其是否利於自己,利則旺你,不利則可能遲早會牽累你。

那麼,到底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才能旺自己

一、從八字喜忌角度判斷和什麼人在一起旺自己。

首先應知道自己八字喜什麼,如果對方八字中很旺的那種五行正好是你八字所喜的那種五行,則可能對方非常旺你。比如你八字喜金,你的配偶、或合作夥伴、或親密朋友八字中金旺,你們在一起,對方就能對你有助益,使你運氣變好。其餘如自己八字喜木、喜火、喜土、喜水,類推。

二、從八字喜用神代表的十神判斷和什麼人在一起旺自己。

喜用神在你八字中旺: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正官,上司能旺你,女命配偶能旺你,男命女兒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偏官,上司能旺你,女命情人能旺你,男命兒子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正財,下級和單位同事旺你,男命配偶能旺你,女命父親能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偏財,生意合作夥伴多半旺你,男命情人和父親能旺你,女命公婆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食神,下級和年齡小的人旺你,女命女兒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傷官,下級和年齡小的人旺你,女命兒子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比肩,同性同事、朋友旺你,女命女兒旺你,男命兄弟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劫財,異性同事、朋友旺你,女命兄弟旺你,男命姐妹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正印,長輩、上司和年齡大的人旺你,男命母親旺你;如果它代表的十神是偏印,長輩、上司和年齡大的人旺你,女命母親旺你。

三、從八字喜用神所在的宮位判斷和什麼人在一起旺自己。

比如你八字中喜用神為金(喜用神為其他五行者,據此類推),金在你八字中的年干支,年柱代表大、爺爺奶奶和父母輩,說明長輩、上司或年齡大你很多的人是你的貴人,他們能夠旺你;金在月干支,月柱為兄弟姐妹宮,代表自己的兄弟姐妹、同輩朋友,說明這些人多是你的貴人,他們能夠旺你;金在日支,日柱地支為婚姻宮,代表自己的配偶,說明配偶是你的貴人,他(她)能夠旺你;金在時干支,時柱為子女宮,代表小、子女,說明子女、下級、年齡小的人是你的貴人,能夠旺你。

来源:鳳凰網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