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沒打贏江澤民 全世界都在裝傻(圖)

作者:梁新 發表:2012-08-28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掩蓋江的活摘器官 怎麼能說打贏了江呢?!

中共國官場上,目前胡錦濤佔了上風,沒有人不承認這一點。但實際上胡錦濤沒有打贏植物人江澤民,胡在當小媳婦兒的時候,派人調查江澤民的罪惡,並支持呂加平披露「二姦二假」,就是為了置江於死地。

後來,江澤民的勢力越來越衰弱,江的對立面胡錦濤越來越強盛,這不是誰的能力大,而是天象所致。

就在胡錦濤可以掌控局面、江澤民無法威脅到他的地位的時候,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胡錦濤開始竭力「保護」植物人江澤民、「維護」大勢已去的江澤民,把江澤民為首的血債幫、薄熙來、薄谷開來們的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等滔天大罪捂的嚴嚴實實的──原來胡錦濤坐到總書記的位子上感覺滋味不錯,因此捨不得黨,以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胡錦濤的今天,其實沒有共產黨才有胡錦濤的明天。

正因為胡錦濤不希望中共垮臺,所以血債幫才重新硬氣起來,要這個要那個。如果胡錦濤把薄谷開來們的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等十惡不赦的罪行都抖落出來,周永康、薄熙來等就全老實了。外媒也沒機會滿嘴跑火車了。是啊,誰敢替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魔鬼辯護呢?!

現在,世界被利益所控制,所以到處是百年不見的災禍。例如日本,政界被江系收買的官員、議員很多,日本媒體更「差錢」,所以這兩年日本的大災大難就沒有斷過。

BBC中文網日本特約記者童倩報導說,「日本大報《朝日新聞》週日(8月26日)在頭版報導,聚集在北戴河的中共領導層已決定剝奪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黨籍,追究他對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投奔美國領事館的責任。」

意思是說,開除薄熙來黨籍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滅口的王立軍沒活路了,被逼投奔了美國領事館。薄熙來要對王立軍的這個叛國罪承擔責任。至於王立軍交出了什麼,卻完全沒有提及。美國歐巴馬政府更沒有提及,這讓殺人不眨眼的王立軍絕對想不通。

美國之音報導說,「朝日新聞分析,胡錦濤欲在18大之前對薄熙來一案快刀斬亂麻,目的無非是想避免給習近平新領導層的政權運作帶來影響。但是,黨內各派以及輿論是否認可這一決定目前沒有任何保證。薄熙來之所以人氣不衰是因為人們對日益擴大的貧富之差心懷怨氣,矛頭也直指現政權。」

朝日新聞收了薄熙來的黑錢?才把轉移至少60億美金到英美的重慶大魔王薄熙來讚為「人氣不衰」?而這些錢基本都來自活摘器官,朝日新聞不會沒有所聞!

不要說朝日新聞在昧著良心說話,現在世界上有幾個政府、媒體對中共活摘器官不裝傻充愣的?

我敬佩奧地利主流媒體《標準報》(DerStandard)秉承道德良知來如實報導薄谷開來一案,其引用美國著名調查記者EthanGutmann的話說,「媒體現在都在報導谷開來法庭上的事情,但這不是真正問題所在」。

報導一針見血的指出,薄谷開來案背後黑幕是谷開來的丈夫薄熙來涉入對法輪功學員的殺戮和非法器官交易,涉入其中的還包括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對法輪功發起鎮壓的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媒體是社會的良心。事實證明,哪裡的良心被狗吃了,哪裡的社會就一團糟,哪裡就天災人禍頻頻。

人干了什麼,人自己是要承擔的,胡錦濤也是一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