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形狀暗示一生的運勢強衰

發表:2012-08-28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斗眉——富貴長壽
眼眉寬厚而形長、眉頭圓潤而下垂、色澤黝黑而有光澤、眉尾齊整而下探者為「北斗眉」。長有此眉的人,富貴壽長,最易從事文職,若其它相理也佳,則一生順風順水。

獅子眉——中晚年發達
眉頭整齊、眉心略彎、眉毛粗濃、眉尾圓潤下探、眉長而梳松為「獅子眉」,其人富貴正直、也主壽年高、但多數中晚年才發達。

春心眉——婚姻不順
眉身太細、眉形狀態又細又長、眉頭和眉尾向下彎曲,猶如柳條枝般,為「春心眉」,此類人好色貪淫、頭腦只有男女色情、一生研究男女色情心理,但是多數婚姻不順。

羅漢眉——晚年孤獨
眉毛粗濃、眉身短而寬、眉尾下垂,為「羅漢眉」,其人心性凶猛、不利兄弟、好爭搶打鬥、喜酒色、最宜入佛門修養心性,否則一生坎坷、晚年孤獨。

帶劍眉——官訟是非
眉頭散亂衝射印堂者,稱為「帶劍眉」,其人兄弟不全、與父母緣分較薄、本人個性也不良,一生容易犯官司口舌,如果其它相理也不佳,則牢獄一生。

六害眉——貧窮困苦
眉毛雜亂猶如針,稱為「六害眉」,此眉長相的人,待人陰險狠毒、一生凶禍之事較多,貧窮困苦。也主此人出生前父母貧窮苦痛,或父母身體不好,或父母感情不佳。

一字眉——文武雙全
眉頭和眉尾整齊又清秀,稱為「一字眉」,主兄弟多而和睦並富貴,也主自己富貴雙全,能文能武,有智謀,辦事正直果斷。

螺旋眉——兄弟反目
眉尾有螺旋狀,稱為「螺旋眉」,此眉相的人一生缺少貴人相助,兄弟之間反目成仇、同事朋友不睦,易遭他人陷害,處處都是小人。

大掃帚眉——遭人厭煩
眉毛又濃又大,並雜亂而生,稱為「大掃帚眉」一生運勢不佳,常常碰壁,人際關係很差,遭人厭煩,終生難以成事。

弔喪眉——自私自利
眉毛位置往後向下過目,稱為「弔喪眉」,其人姦淫、貪財好色,若其它相理長得好的人,有權威,能成為一代名人政客。

八字眉——個性狡猾
眉尾分叉或兩眉呈八字形狀,稱為「八字眉」,主有膽識、有度量、敢於拚搏奮鬥、文學造旨高、但為人太狡猾不適合深交,因此刑克六親,缺少知心朋友。

交加眉——奔波勞碌
眉毛上下相連中間空白,或像交戰似得相連侵入印堂,為「交加眉」,這類人做事猶豫不決、耳根軟沒主見、終生難有大作為,奔波勞苦一生。

来源:張鑫龍新浪空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