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華教界人士發恐怖言論(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8-28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該華教界人士發出恐怖言論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在馬來西牙由當地華人社團創辦的民辦高等學府——新紀元學院媒體研究系旗下的學生實驗報《觀察家》,因早前報導了法輪功的遊行活動。隨後該報欲申請更新到期的印刷准證,則遭到董教總教育中心主席兼《觀察家》發行人葉新田博士拒絕簽署更新出版准證檔。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8月24日前往新紀元學院遞交公開信給葉博士,希望葉博士能夠瞭解法輪功,卻突然遭到四位中年華教界人士的野蠻對待,甚至恐嚇要殺人。此事也引起當地媒體及民眾的關注。


圖為冒出要殺人恐嚇言論的華教界人士

華教人士責罵破壞馬中關係 揚言要殺人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當事人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黃美儀透露,8月24日早上11時15分,部分法輪功學員前往位於新紀元學院的董總遞交公開信給葉新田博士。她與另一名法輪功學員代表陳玉燕女士在門口向保安人員表達,希望能進去交信。

在等待期間,新紀元學院的行政部主任兼註冊主任孔婉瑩出來和她們兩位溝通。她說,新紀元院長莫順宗想找個時間跟法輪功學員溝通,同時接收了法輪功學員要給葉新田博士的公開信,當時的溝通氣氛很愉快。

這時從該學院突然出來了四至五位中年男士,當中的四名男士大吵大嚷說他們不歡迎法輪功學員的到來,大罵他們來這裡搗蛋,破壞他們的馬中友誼,甚至說髒話。其中一位更搶走了黃美儀欲發給媒體和現場人士的法輪功資料和公開信的影印本,並激動的撕毀。法輪功學員要跟他們要回有關資料,卻被他們破口大罵。

其中一名男士甚至兇惡的謾罵道:「我假如有權利殺你,我每一個都跟你斷頭斷腳」,他接著還補充威脅道:「只要可以殺人的話,我一定把你殺掉。」

據《KNN新聞網》報導,這四名行中年男士分別是董總前總務高銘良、前常委李清文、楊靜來與錢景發,他們聲稱是以個別身份來此,並非受到任何團體指示,並且每人一句地責罵法輪功在破壞馬中友好關係。


圖為其中一人搶走和撕毀資料後,還不斷對著法輪功學員謾罵。

媒體也被警告 寫不好要被打

據《KNN新聞網》報導,當天出席採訪的媒體,有《東方日報》、《當今大馬》、《觀察家》與KNN新聞網。這些媒體採訪記者也遭到四名華教界人士的威脅,他們把撕爛的資料丟棄在地上時,其中一人還揚言,媒體若是寫得不好,也應該打媒體。

後來媒體要採訪法輪功代表。儘管當時大家只是站在新紀元院大門入口處外的泊車場,卻不斷遭到這幾位華教界人士的阻止、打岔,並不允許他們逗留。最後,法輪功學員覺得事態嚴重,離開現場,到附近的加影警察局報警備案。


《觀察家》在二零一二年三月份報導了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當地的遊行活動。圖為有關報導剪報。(圖片來源/KNN新聞網)

新聞和言論自由受打壓

《KNN新聞網》報導指出,由於董教總主席兼《觀察家》發行人葉新田以不滿三月份學期第五期《觀察家》報導法輪功遊行的新聞,因而拒絕簽署將於2012年6月30日到期的新紀元學院媒體系學生實習報《觀察家》出版准證申請文件,導致《觀察家》目前未能更新准證。同時,葉新田決定將此事帶入董事部會議,商討如何規範院內出版品一事。

葉新田博士此舉引起該院學生的不滿。由於牽扯到新聞和言論自由的問題,此事不僅引發了全國華人社團與媒體的關注,民眾譴責這種打壓做法。

關於8月24日法輪功被無理對待的事件,馬來西亞法輪大法研習中心在8月25日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對這次對法輪功的辱罵事件感覺很驚訝,法輪功要求的只是一個見面溝通的機會,沒有想到今天會有這番遭遇。


法輪功學員欲交公開信至董總主席 遭華教人士粗暴阻止(視頻)


法輪功學員欲交公開信至董總主席 遭華教人士粗暴阻止 (2) (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