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火燒案:「悲慘白毛女」疑為石燕飛(組圖)

作者:葉修 發表:2012-08-29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葉修綜合報導】8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發生燃燒瓶襲擊領導事件。有網民從《紅網論壇》上翻出了一年前的一篇揭露該公司黨委副書記濫用職權貪腐的消息,令人聯想該帖的作者是否就是這起事件中的退休女員工石燕飛。

27日上午10時左右,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的一名退職員工女員工石燕飛,攜汽油瓶衝進會議室投擲,導致公司總經理和兩名副總經理死亡、4人受傷,石燕飛本人當場受傷後跳樓自殺未遂被警方控制,後因傷勢過重在醫院不治身亡。據《中新網》報導,石姓退休員工縱火的動機是因自己的兩位兒子有一位沒能在單位裡被安排到職位,但並未說明此消息的來源。

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2011年4月18日,署名「悲慘白毛女1968」在《紅網論壇》上發了一篇「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黨委副書記邵家平貪污腐敗,一手遮天」的帖子。該帖揭露其公司黨委副書記邵家平嚴重貪污的內幕。引人思考這個一年前發的帖子與此事件之間的關聯性。

據《中新網》報導,該帖曝光後,邵陽市公用事業局於2011年4月20日回應,內容稱邵陽市公用事業局黨委對此高度重視,成立了以紀檢書記劉輝為組長的調查組進行深入調查。調查組認為該文所反映的事實均不屬實,純屬捏造。處理結果為:請求盡早刪除該帖,避免對邵家平同志及邵陽市自來水公司造成更多的負面影響。


邵陽市公用局公文原文

附:《紅網論壇》帖子原文:

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黨委副書記邵家平貪污腐敗,一手遮天

邵陽自來水公司自1949年創立以來,各級領導秉公執法,兢兢業業,艱苦奮鬥把公司建得紅紅火火。人民安居樂業,樂不思蜀。

但是近年來自來水公司黨委副書記邵家平利用職務之便,暗中打招呼承包工程,插手設備建材採購。大撈特撈,大搞特權,把公司搞的烏煙瘴氣,影響十分不好。利用公共事業局關係的他不斷進行跑官要官,爬到黨委副書記一職,便四處籠絡人心,到處斂財,欺上瞞下,上下勾結,對公司各個分廠,各個工程進行暗中打招呼,使陰謀,有些工程拆了又建,建了又拆,反反覆覆.外地大型設備廠家更是暗中勾結,撈取巨額回扣。甚至對公司供應科常用的建材,管網管材,管網配件與建材商內外暗中勾結,安插親信,收取賄賂。在長沙,株洲市內及縣城等處以各種名義私下購買房產多處。

邵家平培養打手、骨幹、網路槍手,到處安插眼線,耳目眾多。在自來水公司十數年來作威做福。內部職工稍有不順,立即進行恐嚇、打壓、給小鞋穿等卑鄙手段。職工幹部大都敢怒不敢言,人人麻木不仁,縱容其愈發囂張。

邵家平貪污腐敗,貪得無厭。(他)不但暗中打招呼到處安插親信承包各種工程,管網建材,配件,大型設備,暗中分紅,甚至連職工血汗工資錢也要貪污……。

城西自來水分公司原本就缺少人手,有幾個重要部門正需要勞力。工業街自來水公司技術職工張玉崇,聽說其需求,敢(趕)忙申請調入幫忙。而邵家平以種種理由,藉口推辭拒絕,說什麼工作難調,部門滿員。利用張懦弱,膽小怕事的性格進行威逼利誘。索取一萬元工作調動費用,許諾在自來水公司沒有他邵家平辦不到的事。任何職工的工作調動,人事調動全部要通過他之手,靠他關照,否則將永遠穿小鞋。言辭囂張之極,其令人髮指。無奈之下,張玉崇不得不妥協,就出一萬元調動工作費給予邵家平就範,事後四處借酒消愁:「狗日的邵家平。老子一月才一千多元血汗錢工資,根據工作需要調個崗位,他媽的,邵老闆要敲詐我半年多工資。真是吃人不吐骨頭。」事後,邵家平安排爪牙及親信進行威逼恐嚇,對其進行封口才息事寧人。

聽說單位另一職工想換個輕鬆賺錢的好崗位,活動了幾年都沒有用,最後托關係找邵家平封了三千多元紅包。邵家平打個招呼就解決了!還有一職工子女分配工作,分配好崗位。一直找其他領導沒有解決,最後又找邵書記送5千元好處,才得以解決。類似事件,數不勝數。事後,邵家平自稱自來水公司調動崗位,就他一句話,可一手遮天。他就是老大。最為可恨的有幾位兢兢業業,幾十年於(如)一日的自來水公司悲慘老職工、女職工40多歲了,快退休了,因為沒有拍馬屁,送好處,被安置在最苦、最累、最偏、最普通的部門好多年了。而哪(那)些年輕漂亮的女人卻因為送紅包,送好處,關係好被安排在輕鬆,自在的長白班。真是黑了天了。而調崗位送紅包給邵書記已經成為行業內的潛規則。誰不遵守規則,誰就永遠打入無間地獄。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邵家平在自來水公司擔任黨委副書記這些年,作威做福,罄竹難書,大撈特撈甚至私下揚言對其不合作的人:「你告啊!告啊!告到天王老子哪(那)裡,我也能擺平。但不要讓我發現你,不然你會死的很慘!」自來水公司老少幹部,職工人人懼怕他,屈服於他淫威達數年之久。邵家平打手,親信,耳目遍佈整個公司。大家都不敢得罪他,怕他。眾怒難平,只得借酒消愁,四處吐訴……。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作為一名正義的旁觀者,自來水公司內部員工人人懼怕他,我們不怕。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也不能任其腐敗分子繼續橫行霸道。請相關部門,各個媒體,進行查處,曝光吧。去掉自來水公司這顆多年來害人的毒瘤吧!


墜樓地點


被燒的窗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