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號拍攝驚人物體 酷似人類手指(圖)

發表:2012-08-29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酷似人類手指的不明物體(網路圖片)

美國 「好奇」號火星探測器6日登上火星後,發回了一些令人驚嘆的照片,其中某些照片中的疑點讓科學家們都無法解釋。不明飛行物愛好者在研究「好奇」號最新發回的照片後,宣稱發現了不少類似於人手指頭、倒放的鞋子和火星「動物」的石頭。

英國一個搜索外星人組織的、網名為StephenHannardADGUK的用戶在YouTube上近日發布了一段引發很多網友參與討論的視頻,他在視頻描述中說:「‘好奇’號可能拍到了遠古時期的手指、鞋和火星生物。我們不清楚這些異常現象是真實的、還是因光線或者其他原因所致,這只能由你自己判斷。」

從這些最新的照片上確實可以看到一個圓形的石頭,大概有人手指頭那樣長,曲線也和人手指頭相似,還可以看到一個像破舊鞋子、倒放在火星岩石之中的石頭,以及一塊像在微笑的火星生物石。

另外,StephenHannardADGUK18日還發布了另外一段視頻,稱對「好奇」號傳回的圖片進行過濾處理後,發現火星上空出現了4個神秘的閃光體,這一說法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和猜測。有網友甚至大膽斷言這就是UFO

然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專家表示,這幾個「外星物體」其實只是「好奇」號照相機上的幾個無效的像素,因無法成像,只能顯示白點。一名圖像和視頻工程師也同意NASA專家的觀點,並解釋說所有的CCD相機都有壞像素問題,因為在火星這樣一個荒蕪的背景下,這幾個白點就相對比較顯眼,而在地球的環境中,這樣的白點就比較難以發現。

針對火星是否存在生命跡象,NASA目前尚未發布任何相關消息,不明飛行物研究者和愛好者只能繼續猜測下去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