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特色!女貪官打造最美私密處花費8萬(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29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金亭因貪污被判刑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北京市朝陽區農委原書記王寶軍、原副主任董金亭因貪污分別被判10年和9年有期徒刑。值得關注的是董金亭酷愛用公款美容,僅私密處美容就花費達8萬元,引外界撻伐。

據《北京晚報》消息,近日,北京市朝陽區農工委原書記王寶軍因受賄26萬元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據悉,該案屬於北京朝陽區農工委系統窩案之一,因朝陽區金盞鄉的一起拆遷糾紛,農委被查出私設贓款,由此,而牽連出農委原副主任董金亭等人。

報導進一步指出,農委原副主任董金亭因貪污公款17.75萬元,受賄1.5萬元,被北京市一中院判處有期徒刑9年。據公訴機關指控,董金亭於2006年1月至2010年8月期間,多次支出賬外資金用於美容消費等。據悉,董金亭僅美容費便揮霍17萬元,她為打造「最美陰部」,整容花費達8萬元。

對此,《新京報》評論指,之所以董金亭能隨意支出公款,源自於農工委授意私設的「小金庫」,此舉助長了奢靡享樂歪風。報導並說,政府所設置農業產業項目補助資金,原則上應由各鄉提出申請、農委和財務局實地勘查、副區長組織開會、確定項目、財政局撥款到各鄉,各鄉拿到錢後,也都會對農委有所「回饋」。

中國江西網》分析,董金亭貪污公款做美容董導致犯罪有兩個層面的因素:一是畸形愛美觀念以及貪婪助長了用公款美容虛榮心;二是,單位賬外資金(小金庫)是「罪魁禍首」,是官員貪污腐敗的溫床,應該取締。

有網友直批,董金亭花巨資做整形的初衷無非為了取悅上級領導,「這是新時期優秀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目標,以獲得物質與精神的雙豐收。住高檔別墅,開高檔車,穿高檔服裝,帶高檔表,抽高檔煙,嫖高貴女人,娼高級幹部,是黨國的一大特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