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韓國特色美食 韓國物價有多高?(組圖)

發表:2012-08-30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柑橘、烤串、泡菜……韓國物價到底有多高?

下山後直奔城山峰附近高姓家餐廳,我們點了海鮮煎餅和海物湯,餅做的很有料,厚厚的裡面有魷魚,蘸著特別的醬料吃。湯裡面有海虹、蜆子、鮑魚、螃蟹、小龍蝦,鮮美無比,15000W(約80人民幣)一份,三人吃掉51000W(約280人民幣),周圍都是韓國客人。

下山後直奔城山峰附近高姓家餐廳,我們點了海鮮煎餅和海物湯,餅做的很有料,厚厚的裡面有魷魚,蘸著特別的醬料吃。湯裡面有海虹、蜆子、鮑魚、螃蟹、小龍蝦,鮮美無比,15000W(約80人民幣)一份,三人吃掉51000W(約280人民幣),周圍都是韓國客人。

新濟州新羅免稅店對面,一家參雞湯店 ,晚餐在這裡解決。一人份12000w,雞肉特別嫩,口味和以前在中國吃的完全不一樣,清淡鮮美,都是食物本來的味道,軟軟的糯米混合在雞湯中口感柔滑,其實做法很簡單,只要用心烹調都是可口的美食

我們在海水浴場旁邊的小店吃了鮑魚粥,海膽麵條,和海女大嬸現切現賣的海鮮拼盤(20000w),裡面有鮑魚海參海螺和一種不知道名字的紅色螺,蘸著辣醬吃,還可以配韓國的燒酒。

晚餐我們去了一家店,主要的菜式就是辣炒雞排,這種菜式源自江原道的春川,春川烤雞排是將雞肉切成塊兒, 塗上加入辣椒醬的調料, 放置一天左右再混合白菜、洋蔥、紅薯、打糕一起放到鐵烤盤上烤出來的食物。

現在售賣的一般都是去骨的雞排,可包在生菜葉裡吃,也可直接吃。將雞排吃光後,還可在剩下的調料里加入米飯炒著吃。一份7500w,喝著濟州米酒,吃得很過癮。

一個很小很小的甜品店,叫做coffee gopang [dreaming snow donkey],招牌是不是很可愛。gopang是濟州島方言咖啡的意思。

每桌都點了招牌抹茶冰淇淋(12000w),價格很是令人咋舌啊,但是絕對好吃到爆,裡面有年糕、紅豆,下面是碎冰,有點像臺灣的銼銼冰。滿滿一大盤子,現在想起來還流口水呢。

中午在酒店對面的烤肉店吃了黑豬肉套餐(17000w/份)和牛雜湯(7000w),老闆娘會說日語,以為我是日本人,我說韓語她才知道我是中國人。

走到新羅免稅店對面GLAND HOTEL附近胡同的一家日本人氣店【鄉味食堂】,店裡貼滿了客人的留言,日語韓語漢語都有,很有意思,吃了非常新鮮的煎帶魚(25000w)和正宗的蔬菜煎餅(15000w),石鍋雞蛋膏是免費贈送。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