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表情帶來好運氣

發表:2012-08-30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表情是最常見的一種溝通方式,也是最能暴露一個人此時此刻的精神面貌以及思想活動的神秘工具。表情可以分為面部表情、語言聲調表情和身體姿態表情這三個部分。而面部是最有效的表情器官,不但影響著我們的人際關係,與人溝通的效果,更直接影響著我們的運勢。
  
相貌是天生的,但並非一成不變。我們經常發現一個人幾年不見,再見到的時候人還是那個人,但又覺得哪裡不一樣了,所謂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先天的相貌可以通過整形、化妝等手段來改變,但其實更簡單的方法是通過表情來改變。
  
先看眼睛,命理學認為,入眠時,神藏於心;醒來時,神就體現在眼裡。因此,觀眼之好壞,可知人的吉凶善惡。通常而言,眼珠黑亮,聰慧不疑;眼珠外露,可能短壽;眼怒而凸,此人苦楚……這些都是天生的,難以改變,但我們可以調整眼睛的表情。游移的眼神表示無主見,無神、空洞等眼神都會敗運。還有眨眼,如果是個小孩子調皮的動作,這便是純真、好奇、逗弄的象徵;但一個成年人,眨眼便是虛偽的表現,尤其正在與某人說話時不停地眨眼,便表明此人在說謊,或者說的是違心話,不足以為信。我們可以訓練眼神和順、專注,來鎖住運勢。
  
再看嘴。俗話說「嘴大吃四方」,反映出嘴大的人有福分,嘴大的人能說會道,如果嘴角再微向上翹一點兒,這樣的人更容易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如果你的嘴不大,又沒有微微上翹,也沒關係,只要勤於練習微笑,讓自己的微笑來改變運勢。一個微笑時嘴角上彎如弓的人,能位居要職。而微笑時嘴角下塌,其性格便偏於抑鬱、悲觀、情急、脾氣古怪、易怒、固執,一生財運平平。還有一種人,閑來無事喜歡咧嘴,這是個令人運勢下沉的特質。
  
總的說來,一個人平常的表情一定要中正平和、安詳疏朗,這樣才會有好運氣。你平常在街上看到的那種要麼看上去總是在生氣,要麼看上去總是在哭,要麼看上去好像驚慌失措的長相,那都不是能帶來好運的表情。這是從命理學上來說的,有人可能會視為迷信,其實這和心理學、成功學是相通的。命理上好運的表情,都是自然放鬆的表情,或者是面帶微笑、眼神和善的,這樣一個看起來慈善、溫和的人,一定是個容易親近的人。而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人,肯定更受歡迎,人際關係更好,貴人擋都擋不住,其運勢定會比一臉階級鬥爭表情的人要好得多。
  
所以,我們不但要關注內心修養,更要時時關注我們這張臉上被人一覽無餘的表情,想要好運,先從改變自己的內心、改變自己的表情開始。假以時日,紅運當頭便是你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奇蹟!

来源:夏一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