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測試 看穿你的人性和慾望(圖)

發表:2012-08-3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心理測驗來自西方,是與人潛意識有關。

我10多年前認識個朋友,從國外讀書回來,給我說了個心理測驗《借船過河》,她說是讀心理學時老師教的。然後我拿這個測驗測過無數人,都很準。這個也不是算命,但可以讓你瞭解自己的需要,有的人死不承認,可實際上就是這樣子的。我把這個圖畫下來了,大家可以對照看,不過要聽我先講故事,然後再開始。

故事開始

一男人M要與未婚妻F相會結婚,但兩人一河相隔,M必須要借船過河才能見到F,於是他開始四處找船。

這時見一個女子L剛好有船,M跟L借,L遇到M後愛上了他,就問:我愛上你了,你愛我嗎? M比較誠實,說:對不起,我有未婚妻,我不能愛你。

這麼一來,L死活是不把船借給M,她的理由是:我愛你,你不愛我,這不公平,我不會借你的!

M很沮喪,繼續找船,剛好見一位叫S的女子,就向她借船,S說:我借給你沒問題,但有個條件,我很喜歡你,你是不是喜歡我無所謂,但你必須留下陪我一晚,不然我不借你。M很為難,L不借他船,S如果再不借他的話就過不去河與F相見了,據說這個地方只有這兩條船。

為了彼岸的未婚妻,他不得不同意了S的要求。次日,S遵守承諾把船借給了M。

見到未婚妻F後,M一直心裏有事,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把向L和S借船的故事跟F說了。

可惜,F聽了非常傷心,一氣之下與M分了手,她覺得M不忠,不能原諒。

M失戀了,很受打擊,這時他的生活裡出現了位女子E,兩人也開始戀愛了,但之前的故事一直讓他耿耿於壞,E問M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她說,於是,M一五一十地把他和L、S、F之間的故事講了一遍。

E聽了後,說,我不會介意的,這些跟我沒關係。

=========================故事結束===========================

故事講完了,問題來了,請你把這幾個人排列個次序,標準是你認為誰最好,誰第二,誰第三,第四,第五?

這個M男也算在內的。

不要想太複雜,也不需要考慮大眾看法,你認為誰做得好就是好。

看到這裡請先選擇好你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用你的潛意識告訴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這是很普遍的問題,因為什麼都挺重要的,舍棄什麼都不成體統,只是每個人的人生追求確實差異很大,看別人追求事業,你也羨慕也很想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總做不到;

看別人婚姻幸福,你也很想,可實現起來確實不容易,這和運氣也不是太有關係,而是你需要的決定了很多。


===========================以下解析=========================

答案:
M代表金錢(Money)
L代表愛情(Love)
S代表性(Sex)
F代表家庭(Family)
E代表事業(Enterprise)

我看問我的朋友,其中選擇E為首的佔大多數,說明事業對不少來說人還是很重要的,還有距離問題,比如你選擇了事業和金錢互相挨著,這很正常,這兩項都是有關聯的,可如果你把愛情排第一,卻又把家庭排最後,那就說明,你未必會依賴婚姻這個形式,這排列組合是可以推理的。我想這個東西確實預示性很強,你要什麼肯定會下意識地追求了什麼。

来源:城市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