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華」案再起漣漪 長沙警察揭真相?(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31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克華」事件再起波瀾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周克華」被擊斃後,此事似乎將告一段落,但近日一則網帖「決定為死去的同事還個公道!」,讓「周克華」事件再起波瀾。

一位署名為「興賢堂」的網友在其微博中稱:「‘周克華!’湖南長沙警方按耐不住內心的激憤,決定為死去的同事還個公道!周克華案即將觸及真相?」微博中還附上凱迪社區的鏈接地址與截圖,點進連結網址,便可看到湖南臺「鐘山說事」節目進行周克華事件的疑點分析(視頻地址:http://url.cn/7ECo8s,帖中建議自視頻第16分鐘10秒處開始觀看)。

這段以「槍響了,出事了,忙活了」為標題的視頻是湖南衛視21日「鐘山說事」第194期節目,主持人鐘山列舉諸多周克華遭擊斃現場的疑點,以及重慶警方說法矛盾之處,透過電視畫面比對,遭擊斃的死者與先前通緝的周克華似乎並非同人,屢遭質疑;而對於遭擊斃的「周克華」是否另為他人?目前不得而知,但節目蒐集了各項質疑聲音,其中就懷疑可能是長沙警員方斌。

網帖「決定為死去的同事還個公道!」呼應節目所指,死者「周克華」疑似為方斌,長沙警方人士稱其為「方少」。

帖中憤怒寫到,「雖然各部門三次開會,由公安部強壓下來,誰上網泄秘必定雙開,他們都堅決不服。」帖子進一步稱,「同事被謀殺了,殺他的人卻成了功臣領獎,而受害者家屬卻被軟禁。為了給方少申冤,有些同事坐車到小鎮的黑網吧去申請新ID,很多人都冒險發貼,尤其是法醫組的同事,大家各自行動心照不宣。」

據悉,此帖發出後,迅速引來網路圍觀,幾小時內轉發過萬,評論近2千條,許多網友表示,無論此貼是否是真相,不可否認的是,中國政府的公信力在民眾心中嚴重缺失。


《鐘山說事》公開質疑周克華被擊斃事件: 槍響了 出事了 忙活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