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出歐洲景色最美的五條河道(組圖)

發表:2012-08-31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極具聲望的旅行雜誌《康德納斯特旅行者》評出歐洲最美的五條河道,他們分別是:多瑙河(Danube)、梅恩河(Main)、萊茵河(Rhine)、摩澤爾河(Moselle)和塞納河(Seine)。下面我們就來欣賞這些河道旖旎的自然風光。

多瑙河是歐洲第二長河。它發源於德國西南部黑林山(Black Forest)東麓,自西向東蜿蜒流經其他8個國家和4個首都,最終注入黑海。

多瑙河在流經奧地利城鎮梅爾克時的風貌。攝影師採用航拍手法,沐浴在晨光中的小鎮全貌一覽無遺地被展現出來,湛藍的多瑙河點綴其間,構成一幅絕美的畫面。

不容錯過的多瑙河。瓦豪河谷兩岸有著充滿故事氣息的葡萄園和寺廟。在迷人的迪恩施泰因(Dürnstein),從河邊步行25分鐘就可以爬到中世紀時期的Kuenringer城堡遺址,在那裡欣賞優美的河岸風景。

梅恩河,萊茵河最大的支流之一,流經德國西南部的森林地帶。河水在流經富含礦物質的施佩薩特山時,顏色變成赤土色。狐狸、野豬和其他野生動物在河邊的高聳的橡樹下很常見。


梅恩河風景最美的一段,這段長20英里的河段位於米爾滕貝格與韋特海默之間。

梅恩河邊上米爾滕貝格市的酒館Zum Riesen,這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酒館。在裡面可以要上一杯當地釀造的Faust啤酒或當地紅酒。

綿延350英里的摩澤爾河在科布倫茨與梅恩河和萊茵河相遇,然後蜿蜒穿過德國西南部、盧森堡邊境,進入法國東北部。


摩澤爾河景色最迷人的河段為位於德國科赫姆和伯恩卡斯特爾之間45英里長的一段。

沒有幾座十字軍城堡能像德國Reichsburg城堡這麼浪漫。這座城堡眾多迷人的角樓在科赫姆市顯得十分高聳。科赫姆是沿河旅行者經常會停留的城鎮。距離科赫姆僅6英里的拜爾施泰因很少被外界所知,很值得一遊,這座城鎮被譽為是德國保存最好的中世紀城鎮。只不過船舶不在那裡停,只能開車前往。


作為歐洲第十二長河和最繁忙的河道之一,萊茵河從瑞士境內的阿爾卑斯山脈流入北海。


萊茵河景色最迷人的河段是位於科布倫茨和呂德斯海姆之間的長41英里的河段。

整個萊茵河因其絕美的自然景色和歷史重要性,2002年被收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河岸的城堡一個接一個,每隔一英里就有一座。Marksburg城堡是其中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呂德斯海姆是萊茵河谷中最受歡迎釀酒城鎮,遊客不斷。

塞納河發源於法國東北部的第戎市附近,綿延約500英里,途中流經法國首都巴黎,以及西邊的諾曼底。其沿岸的田園風光所散發出的魅力,沒有幾位法國畫家能抵擋住。


塞納河風景最迷人的河段是位於韋爾農和萊桑德利之間長16英里的河段。

塞納河不能錯過的美景:法國畫家莫奈位於吉維尼小鎮的著名花園距離韋爾農有10分鐘車程,是其中一大美景。夏季,從那裡延展開的河岸種植著玫瑰花和蘭花,猶如巨富畫卷一般。位於萊桑德利的12世紀古堡遺址成為諾曼底歷史的遺存,這裡曾是法國和英國爭奪的地區,也是捕捉塞納河河谷風景最佳之地。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