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飛機返航探密 欲逃高官真是他?(組圖)

作者:華良 發表:2012-08-31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飛機返回北京機場時,機場到處佈滿了警察,大批警察已到機場等候。(網路圖片)


全體乘客返回候機廳等待飛機重新起飛。(網路圖片)

前兩天剛看了風青楊分析的為何貪官們總是能成功出逃?昨天就爆出CA981被迫返航是因為高官私自離境﹐真是巧得很﹐難怪分析會直指政治局級別的高官﹐一般的官員能弄出那麼大動靜嗎﹖中國國家安全部門親自過問、要求CA981航班往回飛。

8月29日,中國官方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飛往紐約的A981航班(機型747)因受到威脅,在起飛後飛行7個多小時後迫返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降落。

CA981航班究竟受到什麼樣的「威脅」要在飛行了7個多小時後被迫返航?

薛海的分析很有意思:"據希望之聲引用一位曾在南方航空公司駕駛過波音757的、化名為程祥的業內專家分析說,從專業角度來看,這架飛機不像是只受到炸彈威脅或者是受到非常緊急的威脅這一類的。如果受到炸彈威脅或者緊急威脅之類,它就會選擇就近的機場去降落,而不會再返航回來。我們可以排除一點就是更類似於查人,而不是查炸彈。

那麼,這位「私自離境」的中共相當政治局級別的高官又是誰呢?旅美時事評論家伍凡作了一個大膽的猜想:這位「私自離境」的中共相當政治局級別的高官就是薄熙來。伍凡說,如果真有政治局級別,我做一個猜想,會不會薄熙來給他們放掉了?政治局委員這一級別的,如果沒有受到巨大的壓力,受到生命的威脅或者是受到羞辱,他不會跑,不需要跑。除非你受到陳良宇、陳希同這種威脅,那有機會他也要逃跑了。那麼現在受到最大威脅的那就是薄熙來了,他又是政治局委員這一級。

伍凡猜測薄熙來的理由有二個:一是他是政治局委員這一級別;二是他受到了巨大的壓力和生命的威脅。在中共政治不透明的情況下,我寧可相信伍凡的大膽猜測。

如果「私自離境」的這位相當於政治局級別的高官真的是薄熙來,那麼中共國安部門迫使CA981返航,則算是成功避免了一起比王立軍事件更具爆炸性的政治事件即薄熙來事件。

不過,中共不要高興的太早了。

雖說是中共成功避免了一起「薄熙來事件」,但問題的重點並不僅僅在於薄熙來脫逃本身,而是在於誰放了軟禁中的薄熙來。

是誰放了軟禁在北京家中的薄熙來呢?

伍凡分析,這件事情(有人放掉薄熙來)就凸顯出中共在十八大開會之前非常非常的不穩定!非常緊張!非常緊張!調軍隊來保衛開會這本身就夠緊張的,又出了這麼一件事情。假如是薄熙來,等於是把這個會(十八大)砸掉了。你這個會開是要處理薄熙來嘛,你現在被處理的人跑掉了,這會不就砸了一半了嗎?如果是薄熙來的話,如果真的有人要放薄熙來的話,那中共就是分崩離析了。

不過,也許「私自離境」的高官真的不是薄熙來,而是另有其人,那麼這名高官又是誰呢?為什麼官方至今依然緊緊捂著蓋子呢?"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