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2013年瀋陽全運會的爭議(圖)

發表:2012-08-3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稱瀋陽市當局並沒有公布主辦全運會的預算和建設費用

英國的媒體報導說,明年中國全運會主辦城市市長為當地迎接這個重大盛事的花費提出辯解。

《國際先驅論壇報》發自瀋陽的報導說,瀋陽市市長陳海波否認今年7、8月間導致當地商鋪因為「罷市」的打假行動,是把打假的罰款用來支付全運建設的所需。

陳海波形容這種說法是「毫無根據」,但是報導指出,在瀋陽市政府的網站上,並沒有公布主辦全運會所需的預算。

但是報導引述《體壇網》編輯馬德興的話說,如此龐大的建設計畫,「就會出現許多腐敗,許多拿回扣的機會」,所以「很多人受益」。

這篇報導還說,一名張姓便利商店的老闆告訴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店也在打假行動中被有關部門檢查。

該報記者稱,「赤字預算迎全運」的陰謀論,可能有點過於臆測,但是瀋陽市市民已經對當地的財政感到擔心。

該報記者並稱瀋陽官方微博的說法,招徠的是數以千計「憤怒的留言」。

另外,還有不願具名的運動員說,雖然這次全運會在倫敦奧運之後一年舉行,但是他們必須簽署「合同」,一定會參加全運會。

運動員說,他們還得有出色的表現,以免省級的領導找麻煩。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