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學圻證實加盟《鋼鐵俠3》出演反派(圖)

發表:2012-09-01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備受影迷關注的超級英雄片《鋼鐵俠3》終於落實中國演員人選,66歲的老戲骨王學圻將與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演對手戲,扮演「輻射人」Chen Lu(陳路)。據悉,片中將不會有中方女演員參演,之前坊間盛傳的范冰冰和楊冪均不會出演本片。

今年4月,迪士尼、漫威影業、中國DMG宣布三方投資2.5億美元,共同拍攝《鋼鐵俠3》,由於是合拍片,不但影片部分將在中國取景拍攝,片中中國演員的選角也引來眾多猜測。在4月份《鋼鐵俠3》在北京的發布會上,范冰冰的出席一度讓人猜想范冰冰是否會結緣《鋼鐵俠3》。隨後,劉德華、吳秀波、楊冪等演員都「被加盟」過。然而,在6月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上,DMG總裁丹•密茨表示以上演員都是傳說。有關中國演員的具體標準為:40歲以上,懂英文,實力派的男演員。

上週,王學圻和《鋼鐵俠3》的總製片人丹•密茨被媒體拍到一起喝茶,兩人顯得非常熟絡,談話間有說有笑,王學圻不時側耳傾聽,丹.密茨還時不時爽朗幾聲笑的同時拍拍王學圻的肩膀。

隨後,王學圻其經紀公司范冰冰工作室的相關人員確認王學圻日前與丹•密茨會面的確是因為《鋼鐵俠3》,雙方聯絡只是近幾天的事情,但具體的角色等拍攝細節暫時不方便透露,「9月初應該就會公布」。

據悉,在漫畫原著裡,Chen Lu(陳路)是一個超級反派,他本是核物理學家,但為了找到打敗鋼鐵俠的方法,陳路利用少量的輻射感染自己,成為了身穿輻射裝,外形猙獰的「輻射人」。他不但可以放射輻射熱能,焚化整個街區,還能令對手輕度致盲和催眠,甚至在特定或是廣大的區域造成毀滅性的爆炸。不過,這個角色在漫畫原著裡是個大反派,不知編劇是否會做大幅度調整。

由於廣電總局近期嚴格規定「中外合拍片」的範疇,包括中方資金必須達到三分之一,中國演員必須是主演,必須來中國拍攝等,相信走合拍片路線的《鋼鐵俠3》不會隨便讓王學圻「打醬油」。畢竟,有了「合拍片」的身份後,片方的票房分成就可以提高到43%甚至更高,而純粹的進口片,片方只能分到25%。

《鋼鐵俠3》可能會在9月來北京、上海等地取景拍攝。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