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衛浴調水旺運密法(圖)

發表:2012-09-02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學中有雲,「山主人丁水主財」。從這個意義上講,水順則財旺,財運則業興。而一般說來,在家居的各個功能空間中衛浴自然用水設施最多、用水的頻率最高、用水量是最大的。因此,在家居風水中,衛浴作為「水」的代表也就當之無愧了。也就是說,從風水命理的角度,我們一般只要調順了衛浴之水,就可以基本達到旺家居之財、興家居之業的目的。那麼,如何運用風水之水法來調順衛浴之水讓衛浴之水為我所用、旺我之運呢?大致需要從如下幾個方面著手:


網路擷圖

一、實水和虛水。

衛浴是現代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且是風水性質特別的空間。一般情況下,我們會把整個衛浴間的屬性定位為水。其實,多數情況下,衛浴體現的是虛水,因為衛浴內平常多數時候是乾燥的,也就是不是真正意義上存在著水。虛水和實水雖然都是風水意義上的水,但是,風水上對於虛水的定義是「高一寸即為山,低一寸即為水」,這就是要求衛浴間的地面務必低於家居其它空間的地面,否則,就有可能不是衛浴間主水了,而是其它空間主水,這是家居風水中的「水不歸位」之像。此像意味著現實生活錢財不聚、招惹爛桃花等。

二、順水和逆水。

家居風水中順水和逆水的理論告訴我們,衛浴間的地面一般不宜是絕對水平的,而應該保持一定的坡度,並且務必分清順逆。也就是說,衛浴間地面傾斜時哪邊高哪邊低必須符合風水原則,如果傾斜方向剛好搞反,則易形成在現實生活錢財破耗、易產生泌尿系統疾病等。那麼,究竟應該朝什麼方向傾斜呢?根據家居風水後面宜高前面宜低的原則,一般情況下,自然是衛浴間地面靠家居座山方位的那邊宜高,靠朝向方位的那麼宜低。

三、來水和去水。

來水即水從哪裡來;去水即水流向哪裡去。來水自然是清澈、乾淨之水,如同我們的財源;去水一般是廢水、髒水等,如同我們的花費。風水命理中有陰就有陽,家居財運有來就有去或者有去就有來,只去不來或者只來不去均不久長。由於在實際生活中來水主要是水龍頭、噴淋等,去水主要盥洗盆、蹲便池、下水道等,根據家居風水學來水去水理論,溫馨提示:我們除了確定好來水和去水的方位外,一般應該保證來水與去水有相對應的關係,如,水龍頭對應盥洗盆、沐浴對著蹲便池等。

四、聚水和沖水。

在家居風水學上,水宜聚不宜沖,水聚則財聚,水沖則財散。那麼,在衛浴風水中什麼可作聚水之用呢?其實浴盆、浴缸等都可作聚水之用,作為聚水的浴盆、浴缸等建議擺放在衛浴間的較低處,這樣聚財效果更好;而在衛浴風水中沖水現象則包括門沖水龍頭、門沖馬桶等、鏡子沖水龍頭、鏡子沖馬桶等,此像則意味著意外破財、家宅不寧等,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是進行一下位置的調整。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