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看!什麼面相的男人最疼老婆(圖)

發表:2012-09-0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人的最大夢想無非是踫到一個外表俊俏、浪漫、成熟穩重、溫柔體貼、風趣幽默,不花心、負責的可靠男人,然而夢終究是夢,醒著的時候你會發覺可靠的男人都不是那麼可愛,而可愛的男人卻總是那麼不可靠,而有哪些男人會疼你愛你寵你呢?

什麼面相的男人最疼女人

1.會下廚是現代好男人的先決條件,上下兩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飪技術一流,踫到這種男人,你盡可以驕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體貼的老公會做菜給我吃喔!」

2.八字眉、眉尾下垂,這種男人沒什麼脾氣,多半是個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對或他對,他總是第一個說「對不起」的人,同時他也沒什麼數字觀念,賺來的錢都會交給你去管,掌握經濟大權的永遠是你。

3.閩南語有句俗諺「驚某大賺錢」(某指太太),右眼大左眼小的男人怕太太,這種男人是標準的「三從四得型」,你只要瞪他一眼,保證他在外頭不敢造次。

4.人中深長、下巴圓厚寬大的人老運好,住家寬大而安定,家庭和睦親愛,子女運也不錯,同時這種人的心臟好、頭好壯壯。

5.耳朵的外緣稱為「輪」,裡層的軟骨叫做「廓」,廓不突出的男人比較沒啥個性,不會和你死抬槓,而且這種人喜歡待在家裡,不愛往外跑,嫁到這種人,孩子天天都可等到爸爸回家吃晚飯。

6.鼻頭與鼻翼好像梅花瓣或蒜頭、鼻子較小的男人,工作努力、很會賺錢,但捨不得花錢,對朋友則非常的摳門,這種人你不用擔心他在外頭泡MM,因為他連一杯咖啡的錢都捨不得花。

7.多層眼皮、緊貼下眼瞼接近眼袋的地方有痣的男人,會特別的寵愛子女,小的時候不管是泡奶粉、換尿布他都會一手包辦,大一點從做功課到交作業,他又是全程督導,為了孩子他可是累得什麼花樣都不想搞了。

8.兩顴豐隆、骨肉相稱的男人懂得扛起應付的責任,盡其該盡的義務,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婚後會為了這個家而赴湯蹈火,是一個值得托付終生的人。

如果你能找到上述的男人,那麼你可以說是個真正幸福的女人了,此時的你則可以大聲的對這個具有「三從四德」的男人說:「如果我是起點,那麼你就是我的終點了。」

最後,提醒朋友們:「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一個男人是否對自己女人疼愛、忠誠,也能通過他的面相反映出來。但是,有時也會出現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情況,因此,要整體分析和判斷。

另外,如果,你的男人過去很好,只是現在突然變壞等情況出現,那麼,鄭博士建議看看你們是否搬家後的風水有問題,或者是去過什麼不該去的地方,擾亂了你們的氣場,需要好好調理了。

来源:中國風水師門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