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人出軌後 絕對不要做的事(圖)

發表:2012-09-0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時間,不能奪門而去。因為走了也要回來。

別說:「滾,不想再見到你。」或者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即使分手,也不是這樣分的。無論結果如果,這時候才需要兩個人在一起好好談談,趕走談判對手,只能讓你更無從判斷對方的底線。

可以哭,但不能哭個沒完。可以發火,但不能在憤怒的狀態下解決問題。

別摔壞昂貴的東西和撕掉你們的合影,總之不做一切讓你的生活更殘缺不堪的事情。

別錯過當晚的電視連續劇。因為可能以後不再重播了。

你不能打電話給自己的媽媽、姐妹或者你的女性朋友。你解決事情容易,改變她們對你婚姻的印象比較難。

別遷怒別人。在沒做出離婚的決定前,別把事情告訴他的父母。婚姻的缺口越小,越容易彌合。

別打電話給他的上司,別尋找他的陣線裡可能會幫助你的人,因為現在需要幫助的不是你,這是最需要牢記的一點。

別瘋狂地尋找另外一個女人,希望和她對質。她能愛上你丈夫,就能夠吵贏你。

羞辱對方的感情是不對的。

也別試圖教訓她,婚姻永遠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你現在最需要解決的,仍舊是婚姻的問題。

他毀滅了你的愛情,卻並沒有毀滅你的生活,你不能做毀滅他生活的事情。比如你衝進他的辦公室大叫「你出來一下」就於事無補。

別做會讓自己更生氣的事。比如翻出他的十年前的情書。

別尋找其實是捕風捉影的事。把事情想像得更壞只是折磨了自己。

知道這件事的第二天清晨,上班的時候不能頭髮凌亂,別忘了擦口紅。

不要以為一切都變了,平時穿什麼現在還穿什麼。平時怎麼樣現在還怎麼樣。

別試圖用變得瘦弱、蒼白或者用胃痛來博取同情。

工作時間盡量不要打私人電話,尤其為這件事情。

如果想挽救婚姻,希望贏得同情是沒有效率的工作。給他寫一封情深意長的信是沒用的。

要知道事情總會過去的,永遠不要口不擇言。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