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優質男人 女人最想要的對象(圖)

發表:2012-09-03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質男選一——剩男:

為什麼會說剩男是優質男選一呢,首先,剩男雖然屬於新生物中的老手。但是大多數剩男跟剩女一樣,學歷高。所以很多時候,許多美女都開始去審視自己身邊的剩男了,甚至會有人覺得剩男比剩女更有優待權。

幾年以前,也許我們並不知道剩男為何物,但是最近幾年,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剩男剩女,相應的關注度也就暴漲了起來。之所以對剩男剩女們的關注,大多是因為就是在這些剩男剩女裡面,優質的人其實很多。他們把自己隱藏的完美無缺。你不仔細觀察,甚至不會以為他是個優質男人。而這也就勾起了女性對新事物追求的慾望,慢慢的,剩男開始代替這個時代的帥哥美男了。而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他們對愛情會特別的珍惜,因為得來不易。

優質男選二——鑽石王老五

大家對這個詞一定不會陌生,而且也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對象,鑽石王老五是永遠不會凋謝的優待男人。當然仔細想想其實鑽石王老五也在剩男的行列之中。之所以要叫鑽石王老五就是因為他們有很強大的經濟實力,所以他們不會因為女人多的喜歡不過來而感到煩惱。當然了,要做這樣的男人的女朋友,那是非常不簡單的,你必須擁有很強大的自信和很美麗的女人。

優質男選三——經濟適用男:

這樣的男人跟剩男是有很大區別的,也算是個新新產物。他們其實是被70後的女人們發現並且推崇出來。然後成為了80後女生追逐的對象。當然他們隱藏的真正實力可不比剩男差哦!因為在很多剩男之中,經濟適用男也是很多的。在網路上,經濟實用男在各大論壇的點擊並不亞於剩男。而且最近還演了一部比較火的《我的經濟適用男》。為什麼大家那麼追捧經濟適用男呢?因為就現實生活來講,能遇到鑽石王老五的機率是少之又少。但是經濟適用男就不一樣了,因為經濟適用男是個貧民化草根化的尤物。也就是說他們大多都成長在比較平民化的草根階級家庭中。不管是有錢沒錢,有學歷沒學歷。只要有愛心,會過日子,善解人意,體貼溫柔,委婉大方。這其實就是好男人的典範。要知道現在很多男人外表看起來謙謙君子,實質上連個普通老百姓都不如,畢竟瀟灑可愛的帥氣雖然永遠不過時,但是畢竟排行會往下掉名次地。

之所以選擇這樣的男人,是因為他們更懂得愛,因為他愛你會用一輩子去愛。不管貧賤。他就是真正的模範男友和丈夫!

優質男選四——海歸派:

大家對這個詞應該是最不陌生的。在很久以前海歸派就有了。那是很多70後們追逐的。但是如今已經很普遍的存在,因此海歸派的名次開始慢慢被替代。畢竟現在這個社會,能出國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但學有所成的卻不一定會多。所以在80後的美女眼睛裡,雖然海歸派的人也是有點實力的,但是就是不怎麼專情。但是其實現在更多的是剩女們還是會優先考慮海歸派的男人。因為很多大學女生都熱衷於海歸派。覺得這樣的男人出過國。有見識。有學問,就算你是去國外避難的,並不一定有什麼成就,回來也會被優待的。

很多剩女之所以喜歡海歸派,是因為海歸派的特點:穩重大氣,見識廣博。做人做事認真仔細,這都是在辦理簽證的過程中練就出來的。值得提倡和學習。

来源:奇麗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