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執政後將對朝核實行強烈的制裁(圖)

發表:2012-09-03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眾議院議員羅伊斯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補標榜的外交政策的核心是‘強勢美國’。這不僅體現在國家安全的層面上,也將體現在經濟層面。他執政之後,將積極擴大韓美自由貿易協定(FTA)等自由市場。」

美國共和黨的聯邦眾議院議員羅伊斯(Ed Royce,加利福尼亞,61歲)8月30日(當地時間)在加利福尼亞州坦帕舉行的共和黨全黨大會上接受採訪時表示「羅姆尼候補相信,一個強勢的美國能夠為國際帶來和平和安定」。羅伊斯曾在美國議會內部的韓美親善協會擔任共同會長,並曾擔任韓美FTA主管委員長,是典型的「知韓派」人士。

他解釋了羅姆尼候補的外交政策,表示「如果朝鮮繼續發展核能力,將對朝採取包括金融制裁在內的多種制裁措施」,「為了韓半島穩定,我們還將向中國發出強烈信號」。接著,他強調稱「為了東北亞的穩定,韓美同盟至關重要」,「羅姆尼執政的話,絕不會發生前總統傑米·卡特(Jimmy Cater)時期不經盟國韓國同意就決定撤回駐韓美軍之類的事情」。

關於美國大選,羅伊斯議員表示「羅姆尼在全黨大會準備過程中曾強調要挽救經濟和創造就業崗位,一定會在11月的大選中取得勝利」。他的依據是「過去四年間,美國國民的工作崗位日漸減少,失業率居高不下」,「在經濟和就業崗位這兩個決定大選勝負的核心要素上,美國國民對巴拉克·歐巴馬的失望正越來越大」。

特別是,羅伊斯議員表示「共和黨通過此次全黨大會預告了新時代的到來」,「副總統候補保羅·賴安(Paul Ryan,42歲)等年輕人士進行了卓越的演說,在州長和參眾兩院議員的選舉中,也有大批年輕的候選人參與競爭」,他強調「四年後的共和黨將變得更加年輕」,「為了黨的未來,我們正不斷引進新鮮血液,將為以後帶來更大的變化」。

来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