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 讓男孩女孩都窩心(圖)

發表:2012-09-05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男生感到窩心的事

1. 在朋友面前很給他面子。

2. 像小孩子般對他撒嬌。

3. 對他很放心,不要一天到晚疑神疑鬼。

4. 常稱讚他的優點,把他當成妳的英雄。

5. 親手做一些點心或小禮物,讓他的朋友羨慕。

6. 穿著他喜歡的衣服樣式,做他欣賞的打扮。

7. 聽他說話時,會一副很崇拜他的樣子。

8. 就算有別人追求或看見帥哥時,都會說他比那些人棒多了。

讓女生感到窩心的事

1. 瞭解她心中的感受,不要表現出無聊或不耐煩。

2. 常說溫柔體貼的話。

3. 記得她的服裝、髮型,也要知道她今天做了什麼改變。

4. 到哪裡都能告訴她和誰在一起?何時回家?

5. 吵架時會讓她,先說對不起。

6. 讓她有安全感

7. 不用讓她擔心你會出軌。

8. 偶爾浪漫的送她花或小禮物。

其實情侶之間維繫感情最重要的就是真心,放開心胸彼此真誠相待吧!

老實說我對待男朋友的方式,就是以上八種!我覺得在外他就是大男人,他說什麼都是,但是在家我就是老大,我說什麼他都不可以反對。

很喜歡跟男友撒嬌,這樣子他也會覺得你很可愛,就好像妳只會對他一個人如此的溫柔跟可愛!對他很放心不要疑神疑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信任,相信他不會對不起你,只要這樣想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常常跟我男朋友說,哇!你好棒喔,你會做家事又會工作,這樣的寶貝哪裡找啊?

注意一些他的小細節,例如他今天感冒了,你明天就送薑湯過去給他,他會感動到不行!如果知道你的男友喜歡什麼打扮,不如就找一天精心的妝扮自己,他會有非常不同的驚訝感!

其實跟另一半說話真的要專心,不然他會覺得有被敷衍的感受,相信不管是誰都不喜歡被敷衍喔!

最後一點非常重要,要讓他知道在妳心中沒有人可以比得過他,他是最棒的,就算有再好的人,妳都不曾心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