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歌唱家簽約新唐人聲樂大賽(圖)

發表:2012-09-05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塞洛·喬達尼(Marcello Giordani)(馬塞洛官方網站圖片/看中國配圖)

日前,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正式與義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馬塞洛·喬達尼(Marcello Giordani)簽署合約,他將作為特邀嘉賓參加於2012年10月21日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的聲樂大賽音樂會的表演。屆時,他將演唱著名歌劇唱段《今夜無人入睡》和《你不要哭泣》,並在最後與所有演員共同演唱《飲酒歌》。

馬塞洛·喬達尼被譽為「新世紀三大男高音」之一,也是目前活躍在國際歌劇舞台上最具有影響力的歌唱家之一。他的音域寬廣,能夠勝任充滿戲劇性的歌劇角色到優美抒情的古典藝術歌曲。在2011-2012年演出季,馬塞洛·喬達尼在包括紐約林肯中心在內的世界各大歌劇院出演《蝴蝶夫人》、《阿依達》、《托斯卡》、《卡門》、《茶花女》等多部歌劇的主角。2011年,作為擁有國際聲譽的著名歌劇演員,馬塞洛·喬達尼成立了馬塞洛·喬達尼基金會(Marcello Giordani Foundation),幫助青年聲樂演員獲得職業發展的機會。

2012年,已經連續舉辦五屆的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正式更名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大賽的宗旨是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古典聲樂藝術,並為全球有才華的青年聲樂家提供走向世界的舞臺。今年的比賽首次對非華裔選手開放,所有參賽選手演唱一首中文藝術歌曲。決賽和隨後的音樂會仍將在卡內基音樂廳主聽舉行。

由於新唐人電視臺對於推動古典聲樂藝術的不斷努力,在過去的五年中,來自全世界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多位選手參加了這項賽事。在2011年的比賽中,大賽吸引了來自義大利聲樂界的廣泛關注。擁有「美聲皇后」美譽的露西婭·阿麗貝爾蒂女士參加了比賽之後的「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這也是她在卡內基音樂廳的首次亮相;米蘭斯卡拉歌劇院的演員選派經理伊裡亞斯·岑普托尼迪思光臨了音樂會,並為選手頒獎;佛羅倫薩歌劇學院和西西里歌劇學院分別為部分獲獎選手提供了赴義大利深造的獎學金。

今年的初賽和複賽的時間是10月19日和20日,比賽地點是紐約城市大學亨特學院;決賽將於10月21日在卡內基音樂聽舉行。全部比賽不對外開放。觀眾可以在10月21日下午兩點的大賽音樂會上欣賞到今年金獎得主和從全世界遴選出的優勝者以及世界著名歌唱家的精彩表演。

目前,第六界全世界歌劇唱法卡內基音樂廳音樂會的試唱仍在接受報名,有意在卡內基音樂廳與世界著名聲樂家同臺演出的聲樂演員可以通過大賽網站報名。

大賽網站:vocal.ntdtv.com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