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們一生的四部曲(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2-09-06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萬物皆有靈」。共產黨這個組織作為一個宇宙間的事物,那麼它也必定有靈,也就是說,它也有生命。縱觀共產黨從誕生之日起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出這個生命絕非善類。它是一種怎樣的生命呢?在《九評共產黨》第一評中就為世人提供了答案:「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

對於邪靈,也就是妖怪,中國人其實在概念上並不陌生。中國人自古以來都是相信有神,也相信有惡鬼、地獄等。就是在中共用無神論灌輸國民六十年後的今天,幾乎每個中國人還是對妖魔鬼怪的概念很熟悉,這要歸功於這本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

現代人認為《西遊記》是明代吳承恩的作品。其實這並不靠得住,因為在現存的吳承恩詩文中,及其友人或同時代之文人如李維楨、吳國榮、陳文燭、丘度等文字中從未提及吳承恩寫作《西遊記》一事。在明朝流傳的《西遊記》,各種版本都沒有署名。清朝汪像旭在所作《西遊證道書》中提出《西遊記》為南宋時的修道人丘處機所著。這一看法提出後,清朝的文人大多贊同。現在也有人重新提出《西遊記》是丘處機所著,或是其弟子、傳人所著。其實對修煉界人士來說,西遊記不僅是文學名著,更是一部闡述修煉的書,絕非是一個平常人所能寫出。

也就是說,《西遊記》這部在幾百年前憑空出世的奇書,讓現在的中國人對妖魔們耳熟能詳。《西遊記》中各種各樣的妖怪從出場,到退場,千奇百怪,幾乎讓人目不暇接。但它們的興盛衰敗卻具有一大共性,妖怪們的一生大都要經過下文所述的四部曲。今天共產黨這個邪靈也不例外。


中共邪靈

妖怪生命的第一部曲是變化欺騙。

妖怪們一出場,大都是變化成善良正義之人,或者是楚楚可憐的美女。這一點共產黨也沒有例外。早期的中共把自己裝扮成一個追求民主,追求公平的正義黨派。它許諾要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的中國。

而現在這些許諾無一樣兌現,幾代人在等待中死去了,現在的中國人很少人仍然知道這些。僅舉兩例:

共產黨在建政前的黨報《新華日報》1945年4月19日中說:「毛澤東,中國共產黨的最高政治家,曾經這樣表示出中國人民的希望:‘我們並不需要、亦不實行無產階級專政。我們並不主張集體化,也不反對個人的活動——事實上,我們鼓勵競爭和私人企業。在互惠的條件下,我們允許並歡迎外國對我們的地區作工商業的投資……我們相信著,並且實行著民主政治’。他說得很對。」

而在其後的幾十年間,這個中共承諾不會使用的「無產階級專政」,成為中共最為得意的殺器,使無數國人人頭落地,無數家庭在哭泣中度日。

中共中央在1945年7月7日發表抗戰8週年的口號之一是:

「反對假民主,要求真民主!要求現在的國民黨政府立即實行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思想、信仰及身體等項自由!取消一切鎮壓人民的法西斯的特務機關與集中營,取消黨禁,承認一切民主黨派的合法地位!」

60多年過去了,不但中國人沒有得到這些60年前中共承諾過的自由,中國人反而徹底失去了上述的自由,民國政府時期雖不完美,民眾尚享有相當程度的上述自由,現在的中華民國在臺灣更是徹底實現了這些。而現在中共的政法委(不折不扣的上文中提及的鎮壓人民的法西斯特務機關)花費的「維穩」的經費竟然已經超過了軍費。

妖怪生命中的第二部曲是暴虐。

隨著妖怪們變化欺騙的成功,它們達到了第一步的目的。接下來它們就開始顯露出它們的邪惡暴虐。在《西遊記》中,此時的妖怪們或者抓住了唐僧師徒,或者殘害了無辜的民眾,它們的魔力強大,顯得是不可一世。

中共在1949年竊國成功後,其暴虐程度甚至超過了西遊記中的所有妖魔。從鎮反、土改、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等,它對無辜民眾的鎮壓是一波接一波,幾乎沒有停止,幾十年時間造成幾千萬國人非正常死亡,摧毀了以仁愛為本的中華傳統文化。在其暴虐鼎盛之時,幾乎全體中國人都跪倒在它的淫威之下,沒有人敢說真話,少數堅持真理的中國人被殘酷消滅。

時間或長或短,作惡多端的妖怪們將進入生命中的第三部曲-曝光。

《西遊記》中的很多妖魔都是為害一方,得逞一時,但最終狂妄使它們走上了迫害取經路上修煉人的不歸路。最後它們不但沒有吃上唐僧肉,反而自己開始顯露出原形,一開始是蛛絲馬跡,漸漸的,它們的來源被揭開,然後它們的洞穴被發現,妖魔洞府裡的纍纍白骨讓其罪惡大白於天下。

現在的中共發現自己也正處於這第三部曲的後期之中。99年中共狂妄的認為,三個月之內就可以消滅法輪功。十多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被消滅,支持法輪功的力量反而在全世界越來越強盛。而在這十多年間,中共的罪惡越來越顯漏,民意越來越清楚。發展到今天,在國內,老百姓都在罵共產黨,2004年底出世的《九評共產黨》更是向世人揭開了這個妖魔的來源和實質,在國人皆知的退黨大潮中,一億多人已經選擇退出了中共各級組織。


世界聚焦大連的屍體加工廠(網路截圖)

最近薄熙來和谷開來事件,把全世界的視線再一次集中到了中共活摘無辜者的器官,甚至用屍體來牟利的罪惡上。大連的屍體加工廠及其屍體來源被世界所關注,看著那一具具來歷不明,擺放怪異的屍體,真的猶如置身於《西遊記》中的妖魔的洞穴。而妖魔洞穴的曝光在妖怪的生命中通常是是第三部曲的最後一步。

走完第三部曲,妖魔們就進入了生命的終章-第四部曲,那就是天滅。

此時妖魔們已經是罪惡滿盈,天理開始展現,不管此前的妖魔看起來是如何暴虐強大,有多少曾經行之有效的法寶,在天理面前都是不堪一擊。妖怪或者是被打死,或者是被收服,魔洞被搗毀。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跟隨妖怪的妖兵妖將們的下場都是被消滅,上天絕不放過這些小妖。而這一步對於小妖們來說,是來的如此突然,自己的主子從來都是不可一世,強大無比,壞事做絕,卻豪無報應,大碗喝酒吃肉的日子曾經是那麼的愜意。但一天之內,這一切就盡數消失。小妖們面對的是滅頂之災。


退黨保平安


九評出世

壞事做絕的中共也將不可避免的走入這一步。《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告誡已經為世人盡知。

中國人在入黨團隊時,都要發毒誓為其獻出一生。也就是發誓讓自己成為這個邪靈的一部分。從這一點上看, 若不聲明自己的誓言作廢,繼續附和中共,那實在和《西遊記》中的小妖無異,在天滅中共時,也必定會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要脫離這險地,就要像一億多同胞所已經做的,聲明誓言作廢,退出中共各級組織。

《西遊記》是在中國的神傳文化中出現的一本奇書,至今作者成謎,也許這本書出現的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在今天的關鍵時刻幫助喚醒中國人,認清妖魔的面目,瞭解天象的演化,盡快和邪靈決裂,從而能夠擁有平安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