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科學發現生死輪迴確實存在

發表:2012-09-08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里奧博士是研究人類輪迴學的專家,他的研究已經肯定輪迴是存在的。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發覺出別人前生的事跡,他在十多年前便發現此事。近年來這類案例逐漸增加了。在他研究的一千多個案例中,被研究者接受"前生回溯催眠"後,都能說出前生的事跡。絕大部分研究者描述的前生事跡,最後都被證實是真實無誤的。

被催眠後吐真相前生曾經是動物

馬里奧博士發表研究報告,以大量事實證明生死輪迴、善惡報應的真實存在。他的個案研究表明,有些人的前生竟然是動物。

一名三十多歲的男人因為體重問題來求馬里奧博士幫助。這位男人十分喜愛參加派對,在派對中,他往往不能自製地大飲大食,使得他不斷地發胖。

很多醫生都建議他減少參加派對,但無論他如何努力,總不能控制自己內心的衝動,於是求助於馬里奧博士。

經過前生回溯催眠後,博士發現他的前生竟然是一條海豚!

此人在回溯催眠中憶述自己前生是一條海豚,而且是海豚群中最具才智、最聰明的一條雄性海豚。有一次,他感覺到一群殺人鯨(海豚的天然敵人)正游向它們,他嘗試去警告它的同伴,但海豚們被眼前的食物所吸引,對他的警告全不理會,於是他只好自己離群避難。

果然,一群飢餓凶猛的殺人鯨,將那群海豚全部殺死,只剩下他獨自一條,在該海域中孤獨無伴地渡過一生。於是他在現生之中有強烈潛在的恐懼感,他害怕孤獨,一直希望經常有一大群人在他身邊。馬里奧從他的前生經歷中,發覺他現今生活問題的癥結所在--他非常渴望伴侶。

馬里奧博士的另一個有趣個案是,有一名男子的前生竟然是一條蟒蛇,當他在椅上憶述這件事時,他甚至做出蟒蛇的爬行動作。這名男子回憶說:他前生是一條蟒蛇,有一天正盤作一團晒太陽,突然間火山爆發,使他整個滾落到山下,被土石活埋了。

在另一個案中,一名三十多歲的女秘書,憶起自己的前生是一個全身長有紅毛,會站著走路的雄性灰熊。她生動地形容了她的前生,如何從一枝枯死的樹幹內,檢出裡面的昆蟲並吃食。馬里奧博士認為她的前生很明顯是一頭灰熊。另一個案的主角是一位二十四歲的家庭主婦,她在催眠中告訴研究人員,她正蜷伏在沙漠的一處陰暗的石塊下。當她形容四周事物時,顯示她是從地面上望著東西的,很像一條響尾蛇。

有一個十分愛馬的女子,曾求助於馬里奧博士。她是一名醫生,收入頗豐,但往往入不敷出,因為她實在太愛馬了,不能控制自己花費於馬匹上。她曾經先後求助於數位心理醫生,都不能解決她的問題,最後經馬里奧博士用"前生憶述催眠法"診治後,才知道問題所在:原來她前生是一匹名叫‘珍納第'的賽馬。調查證實,上個世紀二十年代,‘珍納第'在美國南方各個州出賽,頗有名氣。有一名少年描述自己的前生是一頭黑豹,他清楚地描述了自己作為一隻黑豹自由自在的感受,他說自己比森林內其他動物優勝,像萬獸之王一般。

一個老婦在催眠之下,說出她前生是一隻老虎。這隻老虎十分凶猛,曾經殺死過五千隻以上動物,最後被一個獵人打死了。

輪迴真實存在超越地球界限

馬里奧博士聲稱,他在十多年前便發現有動物輪迴為人的個案,不過一直未發表。近年來,這類型的個案增加了,而且經過嚴格的調查發現,其中大部分是十分可信的,所以他才整理髮表。但他未能提出新的理論來解釋這些現象。

西剛博士亦是研究輪迴學的著名學者,他認為,輪迴轉世不僅僅是地球生命現象,而且超越地球上的人類與動物之界域,宇宙中適合生物生長的星球有很多,單是在銀河系中就有上百個甚至數千個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在那些星球,有許多我們想像不到的生物存在。不管它們之形態如何,它們體內也一定有支配其自身活動之中心,即是腦或與腦相似的器官。

西剛博士認為,人類死後,生命便成為宇宙生命的一部分,可到處飛行,亦有進入宇宙生物腦的可能性。同樣,動物或其他宇宙生物,亦有可能進入嬰兒的胚體,輪迴成為人類。

當然,宇宙中一定有一個嚴格的法則,控制一切的輪迴活動,這方面佛家有十分詳細的研究。世界上很多科學家已開始對那些描寫輪迴的佛學書籍發生興趣,因為那些書上有很多的記載,和近年的研究十分吻合。

催眠引導返回過去記者述說幾世經歷

鮮血從我的右腿湧出!一條兇惡的十二尺長的鯊魚,正用它的利齒撕咬著我!我已經感覺到它如砂紙般的皮膚,我曾竭力拍打著要浮上水面,但它的巨齒還是咬住我的腹部。在拚命掙扎之餘,我看到自己的大塊血肉在紅色的水中漂浮,我的下半身也脫落了下去,然後我失去了知覺......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美國《環球》雜誌記者謝爾比在佛羅里達芬德代爾堡一個靈學家那裡,經催眠術引導,說出他在一六七○年,作為一個二十三歲的潛水採珍珠的男性,在斐濟附近的南太平洋被鯊魚吞噬的過程。

謝爾比的另一次生命輪迴歷程也很有趣。她說:那是一八三○年,我十三歲時,有一天,我正在河邊洗衣服。突然,一條蟒蛇盤住了我的雙腿,嚇得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覺。我姐姐用一塊石頭打死了蟒蛇,但同時也碰到了我的胸部,留下了一塊傷疤。奇怪的是,當我出生時,右胸還真有一個疤痕!

每一次被催眠,謝爾比均要追尋探索她過去的生命。據她介紹,她曾是十六世紀一位遭綁架的義大利酒廠主人;亦曾被擄入土耳其的後宮,充當國王的妻妾。真是生生死死、閱歷豐富!

亡夫化身鸚鵡再與妻子廝守

瑞士的一位大學女教授史貝克,四十九歲時丈夫去世。她郵購了一隻鸚鵡,這鸚鵡是她丈夫艾米逝世那天出生的,而且自稱為艾米,能說出五月廿五是他們結婚的日子。除史貝克外,很多人也證明這隻鸚鵡是艾米的化身。

女教授說,她死去的丈夫已經回來,化身變作一只能言的鸚鵡,與她再次長相廝守。

‘我的同事聽說後都以為我憶夫成狂發了瘋,但當他們親耳聽過那只鸚鵡(我丈夫)說話後,他們才相信真有此事。'居住在瑞士貝恩市的法蘭茜絲·史貝克博士說。‘現在他們就如我當初那樣驚愕。他們稱這是輪迴再生的最有力證明。'據史貝克博士說,她是在她丈夫艾米因心臟病發作,過世後六個星期,用郵購方式買下那只鸚鵡的。她當時並不知道有此怪事,但隨同那只雀鳥的文件卻寫明它的出生日期,正是史貝克博士的丈夫逝世的那一天。

‘那只鸚鵡十分昂貴,而賣給我的寵物商店保證,它長大後一定懂得講話。'史貝克博士說,‘當我第一次教它說話時,我便察覺到有些特別。我決定給它起名叫做耶維斯,並教它說出這個名字。但它不聽,卻自顧自的大叫"艾米、艾米"。可我自從買了它回家後,從沒有在它面前說過我丈夫艾米的名字。'

史貝克博士說,過了不久,這隻鸚鵡開始表現得越來越像她的亡夫。而當它學懂更多話時,它甚至講出他倆過去的婚姻生活。
‘那只雀鳥的腦袋容量有限,所以我要給它補充一些遺漏。'這位女學者說,‘例如它說五月廿五日,我便知道它指我們的結婚日子。於是我就拿出我們結婚的相簿來,一起回味當日快樂的情景。'

一位研究超自然事物的專家添美·基斯圖布,最初也懷疑是否真有其事。他說:‘我起初還以為一定是史貝克博士故意教她的鸚鵡這樣做,但在我親自問過那只雀鳥後,我再也不能不信它就是她丈夫艾米的化身。它對於艾米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除了是他本人外,便再沒有其他可以解釋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