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聽話的小訣竅(圖)

發表:2012-09-0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男人都是被女人調教出來的,面對最容易出軌的星座男,怎樣才能好好對他們進行管教而遠離那些爛桃花呢?小編就為你盤點專門針對不同星座男的管教方案,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御夫本領。


網路擷圖

白羊座 自願是前提

白羊座是典型的火像星座,大男人主義傾向已經在他們骨子裡扎根了,所以不會輕易受制於女人。如果白羊座男人的老婆想要讓他乖乖聽命的話就必須讓在心底裡願意讓你管,也許經歷一些生活的波折後他們會覺得還是老婆好甘願讓老婆管,但是也要講究技巧和方法,否則很容易讓脾氣火爆的白羊座產生逆反情緒,甚至會覺得你的一句誠懇的關心都是多餘的。

雙子座 要和他玩在一起

雙子座男人來無影去無蹤,是典型的風像星座。他的這種無拘無束、輕率多變的性格如果不能正確引導的話很可能會到處拈花惹草。作為他的女友或老婆,首先要具有一定的包容心,而且還要隨著雙子性格的轉變表現得善解人意、八面玲瓏。和雙子一起瘋,一起玩,一起靜才能留住他的心,因為在雙子男心中,這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金牛座 要做聰明的女人

金牛座的男人雖然可能會婚後出軌,但是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能力控」,只要讓他欣賞你,你就有牽制他的可能。雖然金牛男對待工作會特別負責,但是在家務方面還是會一塌糊塗,所以金牛男想要找一個賢內助,既可以幫助他們打理事業,也有精力操持家務,當他們覺得你有這個能力時就會被你調教成為好男人了。

處女座 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處女座的男人有一些自虐傾向,而且總是愛碎碎念的壞習慣有時真的讓人有點受不了,這和他們的星座性格有關。處女男總是想把事情做到很完美,如果事事不如願的話就會誘發他們打野食的衝動。如果想要管教他們,首先你就要和他們產生距離感,若即若離的感覺才能牢牢把他們抓住,這樣才能讓他們養成歸順老婆的好習慣。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