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干乳酪 潤滑醇厚將高價出售(圖)

發表:2012-09-09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0年的切達干乳酪(網頁截圖)

有些食物年份越久味道反而越好。近日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一家乳酪商店中,店主發現了一塊40年前的切達干乳酪,下個月這塊乳酪將被出售,據信它將成為上架銷售的該品種乳酪中年代最久遠的一塊。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9月1日報導,發現乳酪的店主是現年73歲的愛德華·薩恩。他因想關閉自己的乳酪商店,所以開始盤點冷藏庫中廢棄的板條箱,看看是否還有尾貨,也就是這樣他發現了幾塊產於該州的切達干乳酪,分別產於28年、34年和40年前。

隨後薩恩將這塊40年的干乳酪連同其餘的存貨都賣給了威斯康星州乳酪集市中心的負責人肯恩·麥克納爾蒂,但外界並不知道具體的價格。

肯恩親自品嚐了40年和28年的乳酪,對於乳酪中牛奶的成分並沒有發酵變酸,他感到非常驚訝。針對存放了40年的乳酪,他評價道:「這是我品嚐過的味道最濃厚的乳酪,按照它的年份,人們會推測它的口感品嚐起來或許不那麼潤滑,但事實上它的口感非常不錯,而且越到後來,奶油的口味越濃。」

10 月6日,當地將舉辦一個「終極切達乳酪品嚐大會」,肯恩決定屆時將這塊40年的干乳酪拿出來銷售,標價為每盎司10美元。乳酪一般都是以磅(約合0.9 斤)來計算的,肯恩以盎司(約合0.06斤)為單位是因為想讓更多的人能品嚐到這塊稀有食物的味道。「因為乳酪的重量很有限,我們不想通過網路出售,只是想讓人們嚐嚐到它的味道,」肯恩在接受採訪時說。

這塊40年的干乳酪大約有20磅(約合18斤)重,如果全部賣出去,肯恩會收到3200美元。他表示,1盎司可夠兩個人品嚐,建議消費者不要將其與其他食物放在一起,就單獨品嚐乳酪的原味。

與這塊乳酪一同出售的還有28年的那塊乳酪,價格為每磅96美元,但是目前還不知道它的具體重量。對於那塊34年的乳酪,肯恩表示將收藏起來,等待年份也達到40年時,這塊重120磅的干乳酪會賣到約2萬美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