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風新娘髮帶引領潮流(組圖)

發表:2012-09-10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整個2012娛樂圈都瀰漫著幸福婚姻的氣息,尤其是馬上就到結婚的集中時間段。沒有一個女孩子會拒絕夢幻的婚紗頭飾,現在你是否也有心靈上的激動?快來看看吧。

小野花髮帶

亮麗的棕黃染髮,低馬尾側盤發下配搭上幼細的小野花水晶,低調而優雅清麗。

花穗發箍

棕褐色的側邊捲髮本身就嫵媚迷人,加上發箍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雪紡滿天星

由雪紡和滿天星的小花組合的髮夾放在側邊,營造出一種夢幻色彩,甜美靈動。

雪花發箍

雪白的寬頻發箍在烏黑的盤發下十分搶眼,彷彿置身於美妙自然的田野裡。

串花髮帶

中分長發配上花髮帶是今年的大熱之選,淺色的髮色與烈焰紅唇想碰撞時,極具強烈的視覺效果。

樹葉髮簪

在栗紅色捲髮上插上自然的樹葉髮飾,就像是小時候與朋友把路邊的野花隨意插在頭髮上,喚醒童年的回憶。

碎珠纏繞發箍

這款發箍比較適合帶點凌亂美的盤發,配上看似隨意的水晶發條更有浪漫的氣息。

珍珠發箍

這款大方優雅,不太花俏也不過於單調,透露出成熟的韻味。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