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公認五官極其標緻的10位女星(組圖)

發表:2012-09-10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嘉欣

香港著名藝人。出生於澳門,中葡混血兒,父親是葡萄牙人。18歲時摘下港姐后冠,一路走來「美」不可擋,一直佔據「最美麗港姐」頭銜,其漂亮之外貌已被外界形容為「驚艷」,因之參選時已是冠軍熱門。

范冰冰誘惑之美

范冰冰是少數既適合古裝戲又具有現代感的演員:瓜子臉、杏仁眼、櫻桃嘴、凹凸有緻的高挑身材。

高圓圓

她在《倚天屠龍記》裡算是突出的女星,也在這部戲中讓眾多人看到了她的美麗,也記住了高圓圓這個名字。

陳 好

一句話,絕不磨磯,都叫她「萬人迷」你迷倒了沒有?

林志玲

一個三十歲的女人還會這麼紅?林志玲很好的保養以及完美的身材,持續走紅,一點都不難。

張柏芝

《星語心願》可能讓多數人記住了張柏芝這個名字,最標緻的五官,張柏芝受之無愧。

酒窩美女林心如

林心如有著讓很多男人都無法抗拒的可愛酒窩,無法拒絕她的一顰一笑。完美比例下的五官加上可愛的小酒窩,就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

驚艷蔣勤勤

瓊瑤阿姨的眼光絕對是刁鑽而又準確的,走進視線的蔣勤勤,憂鬱的眼神,小巧的嘴巴,完全的中國典型小女人。

「神仙姐姐」劉亦菲

「神仙姐姐」劉亦菲怎麼樣這稱呼?水嫩的肌膚,漂亮有神的大眼睛,挺俏的小鼻子,純純的美麗。

中國一姐章子怡

章子怡的美,是一種並不張揚的美,她能在國際的舞台上走到今天,自然有屬於她特有的魅力,極具東方小女人特色的五官迷倒眾生,完美的比例造就了中國一姐不可動搖的地位。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