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會晤丹麥首相 再度引發習近平遭遇車禍猜疑(圖)

發表:2012-09-11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2012年5月13日在北京.

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近日一直沒有公開露面,已令外界對他的行蹤多所猜測,而昨天(9月10日)習近平又沒有出席與丹麥首相施密特的會晤,更引起外界的猜測。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當天面對媒體追問,不願正面回答,只說他上週已提過由「國務院領導」會見施密特。

中國外交部昨天(9月10日)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原訂當天接見施密特的習近平卻告缺席,改由副總理王歧山接見,使此事頓時成為眾多外籍媒體向洪磊輪番追問的焦點話題。

面對媒體追問,洪磊仍強調,關於習近平涉外活動的有關安排,他上週已經回答將由「國務院領導接見丹麥首相」。

洪磊的回答並未平息外媒的疑惑。一名外國記者直接了當詢問,習近平是否因受傷或發生意外而缺席,洪磊避而不答,只說有關問題他「沒有新的補充」。

另有外國記者詢問,習近平是否如傳言所說,與中共另一名政治局常委賀國強一同發生車禍受傷。洪磊則說,「我沒有訊息向你報告」。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上週訪問北京時,原訂與習近平會晤,但在最後時刻北京方面突然取消了這項會面,令外界對習近平的行蹤產生猜疑。之後,中國記協通知部分外國媒體及國內媒體,說習近平預定10日與施密特會晤,但習近平還是沒有露面。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