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衛戰》驚現「公主病」極品奇葩女(視)

發表:2012-09-11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保衛戰》是天津衛視推出的情感心理節目。節目將現實中青年男女在戀愛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惑與矛盾搬上舞臺,每期3對在愛情道路上面臨抉擇的真實情侶,雙方通過交流、溝通與爭辯把各自內心的痛苦與困惑全盤托出。節目現場邀請資深情感專家用專業知識給到場的每對情侶提供客觀理性的分析及雙方契合程度的考量,並根據每對情侶的不同情況給予戀愛指導和情感忠告,再加上最瞭解他們的家人朋友站在旁觀者角度的適時參與,共同幫助走在十字路口的年輕情侶為自己的愛情打一場轟轟烈烈的保衛戰!

来源:天津衛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