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長安「御廚房」將再現紐約時代廣場!(圖)

發表:2012-09-12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賽中賽精彩可期

紐約市—九月五日, 新唐人電視臺攜手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和美國美食頻道將在九月二十七日和二十八日在時代廣場隆重推出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繁華喧鬧的時代廣場將變成中國唐朝古都長安城的御廚房,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菜廚技高手將呈獻五大菜系(川菜、魯菜、粵菜、淮揚菜和東北菜)傳統正宗代表作,並通過網路全球直播。

廚技大賽旨在弘揚正統中華的烹飪技藝,傳承中國深厚的飲食文化,挖掘傳統菜餚的製作方法,再現中華美食的博大精深,並傳播正統的膳食理念與方式。通過展現與切磋中華烹飪技藝,讓全世界更加認識中國菜的特點,珍愛中華飲食文化瑰寶。

五大菜系分別設有金獎一萬美元,銀獎三千美元和銅獎一千美元,所有選手均有獲獎機會。

第一天初賽結束,五位西方名廚將在時代廣場新唐人的年度慈善晚會上登臺挑戰東方菜餚的色香味,他們將在名廚鐵鍋挑戰賽一展身手。這五位名廚是: 胡列塔•巴列斯特羅斯 (Julietta Ballesteros,紐約最佳墨西哥名廚之一), 安圖萬•卡曼(Antoine Camin, Orsay餐館的主廚), 曼妮特•曹漢 (Maneet Chauhan, 美國美食頻道節目Chopped裁判),克拉克-弗雷佳(Clark Frasier Bravo,電視第四季頂級名廚挑戰者),馬爾科姆•米切爾(Malcolm Mitchellme, 美國美食頻道cooking channel明星)。

評委由美國美食頻道的蘇西•弗格森(Susie Fogelson),著名廚師大衛•博客(David Burke) 和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裁判長曲運強共同擔任。

五位高手的表演是時代廣場新唐人的年度慈善晚會的第一部分,緊接著晚會的重頭戲:「大唐宴」隆重登場,由往年廚技大賽獲獎大廚為貴賓們精心烹製的八道精美菜餚。

部分慈善晚會的收益將捐給詹姆斯•比爾德基金的「新唐人中國烹飪獎學金」,用以資助有志於學習和提升烹飪技術的貧困學生。

詹姆斯•比爾德基金總裁蘇珊•溫加羅(Susan Ungaro)對大賽高度評價:「時代廣場的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令人興奮,詹姆斯•比爾德基金非常高興有機會參與這次盛會」。

新唐人總裁李琮表示:「我們很榮幸有機會向世界呈獻中華民族世代相傳的文化瑰寶-傳統廚技。擁有幾千年的悠久歷史的中華飲食、烹飪文化博大精深,蘊涵天人合一等中國傳統理念與哲學。

新唐人電視臺本著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已經是第五年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有五百多名選手參賽。今年是第三次在時代廣場舉辦大賽,比賽過程均向公眾開放,欲現場品嚐者可網上或電話預定:http://register.ntdtv.com/events/ 或撥打電話 646-752-4465.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