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泊頭鎮政府官員毆打採花女(組圖)

發表:2012-09-12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提供的視頻截圖,指打人者為沾化縣泊頭鎮黨委副書記劉文合。


被打婦女張某開的店舖已經關門。


被打婦女張某和孩子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張某被打的地方——沾化縣泊頭鎮政府大院。

近日,一則名為《沾化縣泊頭鎮鎮長劉某某毆打婦女,有視頻有真相!》的帖子在大眾論壇中引起網友關注,視頻中,一名帶小孩的婦女受到一名男子的多次推搡和腳踢。據爆料網友稱,打人的男子為濱州市沾化縣泊頭鎮的黨委副書記劉某某。記者今天上午趕赴事發地進行採訪,被打婦女的店舖已經關門,據當天事發時的目擊者和被打者稱,打人的是泊頭鎮的黨委副書記劉某某,而事發的最初起因是張某以及另外兩個女孩先後摘了鎮政府大院裡的月季花,不滿被鎮政府罰款和停電,從而引發了「說理」被打事件。

視頻回放:「白襯衣男」推搡踢打婦女,多名男子「圍觀」

網友「book1」在論壇中貼出的「打人視頻」長度為2分28秒。在視頻一開始,一名二三十歲的婦女帶著孩子站在樓門口,看上去像是向樓內的人說話,視頻播放到7秒鐘左右時,一名身著白襯衣的中年男子從樓內走出,逕直走到該婦女身前並使勁推了她一把。在視頻中,該男子多次拉扯和踢打該婦女,在視頻的1分20秒左右,「白襯衣男子」再次踢打該婦女並將其推倒在地。

記者在網友貼出的「打人視頻」中看到,婦女被推搡和踢打的過程中,有七八名男子從樓內走出,試圖勸被打婦女離開此地,除了第一個出現的「白襯衣男」,其他人並沒有動手。

網友爆料:婦女說理遭毆打,起因在於摘花被罰討要說法

視頻中的衝突為何發生?打人者究竟為何人?在論壇中,網友「不多言」在跟帖中講述了自己所瞭解的一些情況。該網友說,被打的婦女姓張,來自濱州市沾化縣泊頭鎮九州手機大賣場,曾經因為在鎮政府院內摘花而被罰款1000元。

網友「不多言」發帖說:在張某被罰款的幾天之後,有另外兩個小姑娘在鎮政府院裡摘花,也落了個被罰款的下場,當兩個小姑娘從張某處確認此事後,感覺不服氣,揚言要去找個說理的地方,沾化縣泊頭鎮政府的辦公人員認為這事是張某挑唆的,便把這一片的水電全部停用。張某只好去跟鎮政府解釋,但是鎮長劉文合不光不聽解釋,而且出來就罵,甚至大打出手,於是便發生了視頻中的一幕,該網友還說,打人者正是沾化縣泊頭鎮鎮長劉文合。

記者調查:目擊者和被打者稱打人的是泊頭鎮黨委副書記

今天上午,記者來到了沾化縣泊頭鎮並對該事件進行調查。記者在現場看到,被打婦女張某經營的九州手機大賣場已經關門歇業,從張某鄰居口中記者瞭解到了事情的起因。

據張某的鄰居介紹,在大約三四個月前,張某到泊頭鎮政府院裡摘了一朵月季花,在被鎮政府工作人員發現後,要以破壞公共設施的「罪名」對張某進行1000元罰款,張某認為十分不合理,拒交罰款,於是,鎮政府就停了張某的店舖及周邊店舖的電,為了不影響鄰居,張某便交上了罰款。

而在9月9日,又有兩個小姑娘在鎮政府院內摘花被發現,同樣被罰1000元,但是兩位被罰者對處罰十分不滿,泊頭鎮政府工作人員以為是之前被罰的張某從中挑唆所為,於是又停了張某和周圍鄰居店舖的電。張某對鎮政府的這一行為表示不解,便帶著孩子到鎮政府「討個說法」,隨後便發生了視頻中的一幕。

據一名不敢暴露身份的目擊者介紹,打人者是泊頭鎮黨委副書記劉文合。記者登陸了沾化縣人民政府網,從網站領導信息一欄中,搜索到了劉文合的信息,其職務為黨委副書記,分工為「主持鎮機關日常工作」。今天中午12時左右,記者找到了被打的張某,據其證實,當天毆打她的就是泊頭鎮黨委副書記劉文合,起因就是因為摘了鎮政府的月季花被罰去討說法

記者多次電話聯繫泊頭鎮政府,但截至記者發稿時,對方尚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眾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