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晒石頭心諷李晨 網友:集齊喚龍(組圖)

發表:2012-09-13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給媽媽的


給張馨予(微博)的

張馨予一顆,「前女友」一顆,媽媽三顆……

李晨(微博)公開向張馨予告白後,這段高調愛情似乎風波不斷。前晚,疑似李晨前女友迪麗娜爾在微博晒出了一顆石頭心的照片,並吐槽「你是批了一堆嗎」,而該款石頭心正是張馨予不久前晒出的「李晨偶然撿回來的天然石頭心」,而且被網友扒出這種石頭心網上只賣一塊錢,鬧劇由此上演,石頭心被升級為「泡妞利器」,李晨則被揶揄為「石頭批發商」。

「前女友」晒「同款石頭心」諷李晨

李晨「前女友」迪麗娜爾在微博晒出了石頭心照片,並吐槽:「你是批發了一堆嗎……真想噴一臉狗屎。」此激烈言辭引髮網友們的極大好奇,很快就有人曝出,原來李晨的現任女友張馨予也在不久前收到這樣一塊石頭心。當時張馨予還在微博上晒恩愛,稱「今天收到一顆心」,並補充說明:「這顆心,是他偶然在一個地方發現撿回來的。一顆天然的石頭心,經歷了多少風沙和碰撞,變成了這個形狀。但願像這顆心一樣,堅固而經得住一切考驗,但願不再玻璃心。」

雖然迪麗娜爾之後就刪除了此博文,但已經引起了網友的集體關注。隨後,網友驚人的「八卦功力」再為此事添上重彩,有人翻出了報導,稱李晨小時候曾把親手打磨的石頭心送給生病的媽媽,報導中寫道:「那一年,李晨還不到10歲,媽媽得了支氣管囊腫,也就是癆病。有一次,媽媽因為舊病復發住院了,還一度出現生命危險,小李晨不知該如何去安慰、幫助媽媽。他只想告訴媽媽,他會和媽媽永遠都在一起。思來想去,李晨決定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李晨找到了幾塊小磚頭,耐心地打磨了三顆心,兩顆大心和一顆小心,代表著自己和爸爸、媽媽,他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當他跑到醫院,把這三顆心放到媽媽手裡時,媽媽哭了,泣不成聲。」有意思的是,在去年2月12日,由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倫理學會等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中國演藝界「十大孝子」頒獎盛典上,李晨高票當選。

「泡妞利器石頭心」,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石頭心」鬧劇昨天繼續升溫,不僅網友為之雀躍,連圈中明星也加入圍觀隊伍,各種辣評調侃「歡樂」了一天。原來,這顆「天然」的石頭心竟被網友扒出在網上只賣一塊錢,因而被奉為神奇的石頭,並戲名「李晨同款」;而李晨送完「前任」送現任的做法也令不少網友感嘆,「石頭心乃‘泡妞利器’」,「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石頭心」。

對於李晨此番「一石二女」之舉,有網友留言力挺偶像,稱李晨視石頭心為至愛,才會送女友和媽媽,但更多的網友則對此事持批評態度,「這泡妞利器要紅了」「好丟人啊,親」「是不是淘寶批發的」,更有人調侃「適合投稿給‘我的前任是個極品’」,「傳說集齊七顆石頭心,神龍就會現身,並且實現李晨一個願望」,「‘前女友’給條活路嘛,誰談戀愛沒有一兩個保留項目」……

此外,在昨日的評論中,也夾雜著不少網站鏈結,在這些歡樂的網友貼出來的鏈結中,有各式各樣的心形石頭售賣,價格從1元、50元到1萬元不等。網路紅人「和菜頭」在轉發一些鏈結後,還評論道:「各位高帥富亂入!泡妞,怎麼可以去淘寶批發石頭心?請選用我推薦的純天然絕對無手工石頭心套裝!一共86枚!完全解決您一年交往之需!請放心購買,絕對純天然,絕對非手工!現在就給我私信,頭十位更可享受18888元的特惠價!高帥富你們還在等什麼?選擇品味,拒絕‘吊絲’!」隨後,寧財神等人也加入調侃隊伍,著實歡樂了一回。

順便說說 瘋狂的石頭 親,集齊七顆可召喚神龍哦

迪麗娜爾一顆、張馨予一顆、媽媽三顆,「同款石頭心」火了後,有網友稱集齊七顆李晨送出的心形石頭便可召喚神龍。於是網友繼續蒐集,功夫不負有心人,網友在昨天上午找到了第六顆心形石頭,在演員劉蕓的微博中。2011年8月13日,劉蕓在微博中晒出了一顆心形石頭,稱這是山裡撿到的天然心形石頭,好有愛,並稱這顆石頭是李晨撿的。

而第七塊石頭會在哪呢?網友猜測:李小璐(微博)、張歆藝(微博)、莫小棋(微博)這些李晨曾經的緋聞女友都有可能是第七顆石頭的主人。

神吐槽

@每天都是星期天VoV:李晨「前女友」真火爆!這石頭要火啊!

@大漠梧桐:李小璐,快拿出第七顆石頭吧,我已經備好相機,必將這一刻的神奇化為不朽!

@誅姠2:和李小璐在一起那會兒,大概還沒批來這個石頭……

@憐香惜玉:這些人真是的,這下家裡那一堆石頭以後不好送啦。人家搭上運費批發來的~

@ぺ潘朶\菈’:這些事情說明,明星也會犯錯,而且有些錯不一定是人們都會犯的錯,所以,這世上根本沒什麼偶像。不要盲目崇拜了。

@當愛已成往事:親·你要不要·這樣的心石呢·淘寶有··親·包郵哦·思密達·

@執子之手:果真是一招鮮,吃遍天。

@塵上雪:讓哥想起了《北京愛情故事》(觀劇)中的2個鈴鐺!!

@賴寶:一女子哭泣著往河裡扔石頭,河神出來了:「姑娘,這顆腰子形的石頭是你的嗎?」「不是。」「那這顆大腸頭形的石頭是你的嗎?」「不是。」「那這顆心形的呢?」「是的。」「哦,誠實的姑娘,你丫是被一個姓李的甩了吧?」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