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人怎樣看中國女人:金錢佔有慾極強(組圖)

發表:2012-09-14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國男人對中國女人的正面評價是:1、中國女人注重家庭,看重夫妻感情,具有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2、體貼家人,任勞任怨,賢淑順從,把家庭當作精神的全部。3、吃苦勤勞、意志堅韌,對朋友認真負責,廚藝極佳。

外國男人對中國女人的負面評價是:1、中國女子開放、大膽,為功利不惜一切。2、嚮往西方社會,虛榮心重、金錢佔有慾極強。3、過分依賴家庭,貪圖享受,不夠浪漫,性生活壓抑。

外國男人眼中,中國女人遠比中國男人要複雜得很多。在他們看來,中國女人大都賢淑、善良、持家、肯干,甚至有一些逆來順受、委曲求全的味道。可是要從另一個角度看中國女人,卻也別具風情。

記得國外曾經有一個調查:「哪個國家的女孩最開放?」外國男人的答案是:「中國女孩兒最開放」。這也就是說,很多外國男人認為中國女孩最為大膽,最為縱情,最為開放,也最為功利。答案在意料之外,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DAVID [美國人]

美國人DAVID被美國總公司派到上海分公司擔任總經理。本來他不願意被派到中國,因為他對於中國知之甚少。不過,上任不久接踵而來的「艷遇」讓他徹底打消了過去的念頭,他開始喜歡這個神奇而有魅力的國家了。在DAVID看來,中國女性的魅力還不僅僅在於漂亮,在大街上,經常有漂亮女性走過來找他練習英語,她們聰明敏捷、舉止大方。這一點跟在美國很像,不相識的人輕鬆聊天,彼此都感到很愉快。DAVID很快就認識了一個上海的漂亮姑娘,兩人覺得很談得來,活動之後就留電話,兩週以後正式確立了戀愛關係。他們在很多方面有共同語言,那個時候,DAVID覺得很幸福。可是沒過兩個月,她就急切地想跟DAVID結婚。她的急切讓DAVID懷疑:她愛人,還是愛他的國籍?DAVID認為,中國的女人比美國女人更實際一些。首先她們對浪漫有一個錯誤的概念,這可能是受外國電影的影響。在她們的觀念中,浪漫似乎就是音樂、燭光。當這一步過去以後,第二步就變得很實際了。她開始關注現實的物質生活:你住什麼樣的房子、有沒有汽車等等。DAVID表示,來到中國之後,我發現有些女孩子大膽得可怕。在酒吧裡,經常有一些精心裝扮的女郎主動與我搭訕,在戀愛方面,她們的觀念甚至比外國人還開放。在俱樂部等一些場合,如果我主動去追一個中國女孩,成功的機率會比在美國大得多。在中國,我覺得自己很搶手,和我在一起的女孩很重視我,關心我的一切。老外身邊存在著一個一心想與他們交往的女性群體,金錢和綠卡仍是一部分中國女性最看重的東西,她們想讓我幫助她們出國,而且她們覺得外國人都很有錢,嫁個外國人可以一輩子有人養活,不愁吃穿。

TOM[加拿大人]

來自加拿大的TOM認為,中國人有一個錯覺,總以為西方人的性愛像吃早飯一樣隨便,事實上不是這樣。我倒覺得中國人的性愛觀念比外國人要開放。比如在酒吧,常常可以看到中國男人和他的情人在一起。我知道有些中國男人養著小老婆,這在西方是無法接受的。在大部分西方人的觀念中,婚姻是忠誠,是一種嚴肅的契約,男女雙方必須公平。你如果決定跟一個女人度過你的餘生,你就不應在外面找其他的女人,否則,就不公平。當然,在有些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都各有情人,誰也不干涉誰的生活,我覺得這種婚姻關係是不健康的。

BERRY[法國人]

來自浪漫之都法國的BERRY強調,我覺得中國人與西方人的性觀念也很不同。中國人好像不享受性生活,不知性是什麼。當你不知道一件事是什麼,你想要什麼,你也就不能從中發現它的真正意義。中國女人似乎覺得性只是某件事的伴隨物,比如:婚姻。有些中國女孩子會說她當初與男朋友有性關係只是因為他要。她似乎不懂得性是屬於她自己的,是快樂而健康的需要。

鏈接:性開放不是西方男人眼中的魅力

許多外國男人來到中國都有同樣的感受:我在中國的日子裡,中國的女孩子對我都極其熱情,但似乎他們對我的國籍要比對我本人更感興趣,與我約會的女孩子都太著急了,第一次見面就想確立關係,絲毫不在乎我是不是有老婆有家庭,跟著我遠渡重洋、遠走高飛是她們的共同願望,雖然我本人覺得中國其實挺好的。如果遇到這類的女孩子,我會跟她說「拜拜」,她所有的魅力都會因為這樣的一句話而消失無蹤。他們認為,中國女人喜歡浪漫,也有很多女人覺得跟本國男人交往已經沒有意思,所以想跟老外談戀愛,甚至一夜情。一夜情在西方國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西方男人只會跟性感風騷的女人發生一夜情,對於真正愛慕的女人,這種現象是極少發生的,因為在自己的心中,覺得這也是對愛情的一種褻瀆。外國人對那些在酒吧間裡主動「勾引」的女孩子其實是不感興趣的,女人要有多種趣味,而不只是性感而已。中國女孩在「性」問題上其實十分開放,尤其對方是個「老外」,便會加倍開放,其實,這並不是西方男人眼中的「魅力」。

来源:中囯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