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現身透露的三個信息(組圖)

作者:夏小強 發表:2012-09-15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來到北京中國農業大學,參加全國科普日活動。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北京時間9月15日上午10點多,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網終於在頭條報導了「習近平參加全國科普日活動」的消息。這是習近平自9月1日起失蹤後,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和傳言後的首次露面。

從中共官方提供的2張習近平的照片來看,習近平的表情輕鬆,精神不錯,向外界透露了他身體健康,一切無恙的信息

習近平在外界「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情況下現身,澄清了多日來流傳紛紛的一些謠言,但是,並沒有完全消除外界對習近平失蹤所透出中共高層政局失控的疑慮。

習近平的現身,至少透出了以下信息:

第一,在十八大前夕,習近平的突然失蹤引起全世界媒體關注,現今的中共胡溫習高層,面臨的內部和外部的壓力越來越大,習近平再不現身,可能將影響到十八大的召開,這也是習近平的政治對手樂見的。所以,習近平是在各種壓力下被迫現身闢謠。

第二,以江澤民為首對法輪功進行殘酷鎮壓的「血債幫」害怕失去權力後被清算,因而選中薄熙來作為他們的權力繼承人,計畫先在18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這一消息由王立軍交給美國領事館,在今年2月份習近平訪美期間,由美方告訴了習近平。

習近平失蹤後,江派掌控的海外媒體不斷放出種種消息,比如遇刺、游泳傷背、心臟病發作、南下處理香港國教問題甚至身亡的消息,最為離譜的就是「家族遺傳的先天性心臟病」的謠言,其根本目的就是釋放習近平不能順理接班的信息,試圖延緩十八大召開,維持周永康等人的權力以求繼續政變奪權。

「美聯社」記者打電話給301醫院管理辦公室求證習近平的傷情。對方說,他不知道是否習近平在接受治療,但是他斷然否認外界報導的肝癌之說:「我可以說,這絕對只是謠言。領導人的健康的信息是重大秘密。只有最高級別的人才知道。」

習近平看似身體健康的現身闢謠,也是給想致習近平於死地的江派人馬的一個打擊,所謂幾家歡樂幾家愁,江派殘餘勢力和人馬開始心慌了。

第三,習近平現身之後,習近平失蹤的原因和習近平失蹤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將成為外界希望知道的內容。中共媒體上表現出來的中共高層的表面和諧,無法掩蓋背後的巨大危機,最近幾天從中共媒體掀動民眾反日活動達到高潮就可以看出這一點,往往這個時候,都是中共高層出了大事需要借反日轉移視線。

在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後,由於中共高層一直沒有把江派勢力薄熙來周永康謀反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公布於眾,本來這些內容都可以置江派勢力於死地,因而造成如今江派殘餘勢力僵而不死,這一點從習近平失蹤後,江派掌控海外媒體頻頻放風造謠的猖獗就可以看出。

習近平現身後,靜觀面臨崩潰的江派殘餘勢力將如何利用海外掌控的媒體放風攪局,或許也是一個觀察窺測中共政局動態的窗口和角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