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雪兩歲愛女照曝光大眼遺傳老媽漂亮(組圖)

發表:2012-09-15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的美女演員不勝其數,想要在百花爭艷中脫穎而出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漂亮的多了去了,但最後真正能在娛樂圈佔據一席之地的屈指可數。在內地眾多的80後花旦中,楊雪絕對是美貌和實力非常突出的一位。2004年的《蝴蝶飛飛》令其一炮而紅,之後和余文樂、張娜拉合作的《情滿珠江》令其收穫了新生代「四小天後」的美譽。06年是楊雪演藝事業爆發的一年,她塑造的各種角色轟炸螢屏,尤其以《小魚兒與花無缺》中令人又愛又恨的「江玉燕」一角賺足了人氣,躋身當紅小花旦行列。之後的《人間正道是滄桑》、《男兒本色》、《活佛濟公》等熱播劇見證了楊雪演技的成長,她也證明了自己除了美貌也有令人肯定的演技。

對於娛樂圈的美女來說,年輕就是本錢,畢竟這個一個吃「青春飯」的行業,因此很多80後女演員都在拼事業,希望有朝一日能躋身一線。但楊雪是個例外,在演藝事業的發展關鍵期卻選擇了結婚生子,讓不少人詫異。不少的女明星都希望嫁入豪門賺得一個好「錢途」,楊雪則選擇了平淡的愛情。她的丈夫是美術指導趙海,兩人在拍攝《人間正道是滄桑》時相識,楊雪主動對趙海表白才促成了這段如今令人羨慕的愛情。如今,楊雪在獲得幸福真實的婚姻之外,同時也是一個幸福的辣媽,寶貝女兒有有已經兩歲了,非常的乖巧可愛。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楊雪兩歲的可愛女兒近照吧。


楊雪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