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的「暴徒」愛國了(圖)

作者:天理 發表:2012-09-16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長沙日資商場平和堂遭打砸,勞力士、金飾等部分商品遭哄搶。一些帶著面罩的人衝進去,只搶金銀首飾,手裡還全部拿著鋼管,其他人一搶就打。甚至有人在網上炫耀搶來的勞力士手錶,分明是光天化日下赤裸裸的搶劫!

襄陽市人民廣場的遊街行動得到全市市民的支持,上午十一點這場遊行達到空前的高潮。剛得到最新消息,襄陽人民廣場遊行中,萬達車展豐田展位被砸。西安環城南路被掀翻的三輛車,網民人肉出來的罪魁禍首就是胡家廟派出所所長朱錮。

怪不得網上有人說警察看著暴徒砸車不阻止而且還在笑,西安那三個人都是小平頭,髮型一樣的,肌肉發達,據網友說是公安系統的。很明顯這些帶頭的是什麼人?這樣一來,打砸搶燒原來真是有組織策劃的。原來真是有公職人員引導的統一的「愛國」行動。

人們都知道,平時網友所謂的「散步」都要冒風險,怎麼各地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了這麼多義和團?人們不覺得很蹊蹺嗎?說實話,愛國主義目前在中國僅夠起鬨的,砸店搶店這種事情如果沒有政府內部人員挑頭,通常誰也不敢干。一切都在安排之中演戲,火候掌握得非常好。試想一下,要是這些愛國者們誰要是掉頭衝向市政府,估計遊行隊伍裡有一半人能掏出手銬來扣人!

抗議房子被強拆,立刻被驅趕拘捕。抗議污染項目上馬,立刻被驅趕拘捕。在廣場祭奠在災難中死去的人,立刻被驅趕拘捕。一群群流氓,衝進4S店打砸搶燒沒人管,衝進超市強取豪奪不管,踢砸掀翻同胞的車不管。誰是那群流氓「愛國者」,人們醒醒吧!

可憐那些有上頓沒下頓、每天利益在受到傷害、那些每天吃地溝油的五毛、憤青、痞子統統上場,揚言要殺人放火不用腦子想想的「愛國」蠢貨們,你們能鬧騰幾天?班房已為你們準備,那些指使你們的人目的達到了,下一步該用你們的腦袋啦!

當然,在我們學過的教科書裡,燒日貨是最最愛國的行為,但這是在民國三十八年之前。而且我黨很多很多的高級幹部甚至領袖都幹過這種事情,而且津津樂道。本人想問問這幫蠢貨,你們真的是要回你的「尊嚴」嗎?地吃溝油、毒蔬菜、毒奶粉、毒膠囊,各種強征強拆,誰管了? 誰關心了?

「愛國」蠢貨們手上不乾淨的趕緊自首吧!看看這兩天的所謂用「抗日」來禍害公民財產的「愛國」者們,是誰先鼓動他們愛國?是誰鼓動他們上街?是誰鼓動他們抵制?是誰不准他們租船去釣魚島?是誰刪了他們的帖子?是誰最後把他們抓起來關進監獄判刑?結果就是把他們送上斷頭臺!

在中國這個連愛國都需要被允許、被批准、被恩賜的國度,不是政府組織的,會讓你上街抗議?請問你們這幫蠢貨幫了誰?本人相信,幾天之後,政府將會懲罰那些打砸搶者,要開始抓人了,那些帶頭的一個沒抓,因為他們是組織上用來造聲勢的。被抓的都是無業的長頭髮,跟風乾的都會被重判,以彰社會法治。

如果一個組織,平日裡養著幾百萬軍隊不用,訓著上百萬的警力,卻只能對著平民百姓虎視耽耽,耀武揚威,到了該出手的時候,卻畏縮不前,動不動就把老百姓推到前面作擋箭牌,用這等下三濫的手法玩自殘,自己人禍害自己人,縱民為盜,縱民為匪,此種行徑,簡直是不齒於人類,更是不齒於國際,將要會貽笑大方!

2012-9-16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