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紅妹首談離婚:險些跳海(圖)

發表:2012-09-17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與前夫孫楠2009年感情破裂離婚之後,買紅妹爭取到了一雙兒女的撫養權。雖然自認如今心情已平復,但買紅妹最近上《最佳現場》首度談及感情創傷,仍然相當低落,還自曝曾想跳海自殺。說到兩個孩子,買紅妹稱把他們當做生活重心,想到他們長大會離自己而去,她情緒難平復落淚不止,只能中斷節目錄製暫時離場。

感情破裂後曾想在三亞輕生

買紅妹透露,和孫楠感情破裂後,她很難過,但在家不能表露出來:「父母看著你,孩子也希望看到一個特別快樂的媽媽。」但情緒總有壓抑不住的時候,買紅妹回憶起有一次在三亞,甚至有了跳海輕生的想法:「那時候剛生完第二個寶寶,體態還臃腫著,很絕望。我在海邊把女兒買寶瑤和兒子‘小丈夫’的名字寫在沙灘上,還用腳在沙灘上畫了一道,怕自己想不開跳海。」然後,買紅妹「衝著大海號啕大哭了一次」。

後來,海邊來了一男一女,女孩對她說:「你想哭就哭,我陪你。」還堅持要送她回酒店。過了十幾天,買紅妹在博客裡看到一個叫「沙灘妹妹」的ID,對她說:「你放心,那天的事情只有我們知道。」

情緒低落時張國立主動邀請拍戲

當然,除了陌生人,身邊的朋友也給了買紅妹很多幫助。她情緒低落的時候,張國立主動邀她拍戲。每當她在片場獨自坐著「神遊」,張國立等人就會招呼:「買紅妹,過來!不要單獨行動!」還用視頻把她的「痴呆樣」拍下來:「你看你的樣子!」鼓勵她振作,讓買紅妹連稱「感謝」。她還透露,牛飄、楊坤等朋友還主動對她說,家裡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事情,儘管說出來。

如今,買紅妹的兒子5歲,女兒已經11歲。說到這幾年,買紅妹雖然自認過得「挺好的」,但沒有了丈夫可以依靠,她如今的生活重心就是一雙兒女:「其實我很‘小女人’的,我也希望有人呵護。但在孩子面前,我的心態會特別強大,什麼事情都是我來。」

雖然把孩子們當做「整個世界」,但買紅妹也認識到,將來兒女肯定都要飛很遠,所以得學會放手。近期女兒第一次離開她去美國夏令營,買紅妹直言很難習慣:「她走的頭7天我都失眠,好像心都空了。」說到這裡,買紅妹忍不住掩面而泣。工作人員的安撫也不奏效,買紅妹只能暫停錄製離場平復情緒。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