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不在遠方,近在身邊(圖)

發表:2012-09-18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挂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纍纍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愛情有時就是如此簡單。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他清楚地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你,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你主動告訴他;走在路上,他會讓你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逛街時他會不停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老覺得你吃不飽,吃不好;他盤問你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你的睡眠情況,老覺得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你像他女兒;盯著你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每次打電話,都會等你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你消失在他的視線外;你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你就發現他一直穿它;經常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從來都是他等你,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你;偶爾出其不意地一把抱起你;你肆無忌憚地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存在,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後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扑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的人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来源:智慧身心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