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國吾民:打砸保衛不了釣魚島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2-09-18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毛總會怒不可恕道:「你想我們怎樣?不打,你們罵,反日遊行,你們也罵!你們到底想讓我們怎樣?」其實我很可憐五毛黨,被罵也實屬正常,試問一個無法捍衛自己國家領土的政黨,有什麼資格還在TV上讓人們對它感恩戴德?而自己又無法捍衛國家領土,還想試圖拿著愛國主義的大旗,試圖通過絕大多數愚昧的國民甚至早已不是走在追尋真理路上的學生們靠打砸、縱火、搶劫來達到轉移不作為的本質都是徒勞,而我們也不可規避的一個事實是:日本還沒怎麼動,中國確實已經開始亂了。

在這上萬遊街甚至非理性暴亂的人中,有愛國者,有愛國主義者,也有暴力傾向者以及伺機牟利者同時還有不法份子,難道我們的愛國真的是打著愛國的旗幟做著婊子的勾當?當然,我們必須要承認的是,中國人這幾天的狂怒,有一大部分來自對ZF的怒火,這也是很多愛國者所說的:做給政府看。對於這樣的說法,筆者以為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遊行不該是打砸,可以去日本大使館抗議,可以去ZF抗議,要求拿出對釣魚島保衛的態度,從來沒有聽過靠打砸自己同胞的私人財產就可以奪回自己的領土,而我們的同胞們也只能躲起來悄悄的對這群愛國主義者們說:我真沒有釣魚島!

央視記者張泉靈發了條微博:「說句實話,我以前真不相信這社會隱藏著這麼多流氓和腦殘。看來是我幼稚了。」然後轉發和評論都是「貴臺功不可沒」。請我的同胞好好看看上面那段我的引述,請反思下自己,我希望我的同胞們要看清楚這些特權們的言論,以及ZF社論對諸位的評價:《打砸搶燒不是愛國是害民》。我的同胞們,做義和團是可悲的,做ZF所利用的義和團更是可悲的,諸位可曾想過,在你們認為是愛國的打砸行為上,是爽了,但事後呢?這些輿論導向已經開始變風,像曾經的義和團一樣,開始清政府不管不問,甚至默許,暗地支持,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是殘酷的鎮壓,在清政府看清楚義和團的雜亂以及義和團比外國人更值得防衛時,正如慈禧所言:寧與外邦,不與家奴。諸君,希望能冷靜下來,好好思索釣魚島問題我們究竟該怎樣來捍衛!  
  
在打砸中領頭的有警察的頭頭,也有商家的支持者,官商勾結的勾當我們還不能清晰的看清楚嗎?BYD在你們瘋狂打砸時放出話來:為表達對此車主愛國熱情的支持,我們願贈送他一輛比亞迪速銳。我不知道這樣的價值觀是在導向我們的人民走向何方?我想問警察頭頭,你們帶動如此反日是否是長久的?是否國人打砸開日店的國人是長久的?是否目的是為了讓日企、日貨徹底消失在中國?如果是這樣我支持,真的!否則你是什麼心態夾雜在遊行的人群中?BYD公司,我想問是否燒掉日本車送BYD車長久有效?這種仇者快,親者痛的事你們的腦子是怎樣想出來的?損壞一個買過的日本車,送一輛國產車,這錢是誰出的?是你們BYD公司嗎?如果是這樣,是否可以說你們在支持全國人民都如此做,來達到全民均富?如果是這樣我也支持,真的!否則你是以什麼樣的價值觀在誤導我國國民?

蕭伯納說:愛國主義是一種有害的、精神錯亂的白痴形式。我希望我的同胞們,一定要明白愛國與愛國主義的區別,愛國是要求政府保衛自己的領土,愛國主義是不明就里的打砸搶,這就是最基本的本質區別!我的同胞們,我們就算對社會有氣,也要發對地方,而不是欺壓自己的同胞,我們還要內鬥多久?這次打砸事件,再一次讓我痛心的認識到:中國人又一次成功的展示了窩裡橫的本事,是日本人掠島,不去打日本人,來砸壞同胞的財產,損壞同胞的利益,不覺得很2嗎?如果因為治不了貪官及無良富商就可以做義和團,那麼我們的國家只能是悲哀的!
  
一個朋友對我說,其實反日很簡單,首先抵制日資;其次拋售日元國債;最後取消中國對日的稀土出口。我看著好友的意見,我迫切希望我的同胞們能夠向香港同胞們學習,十幾萬人向香港政府抗議洗腦,這件事的意義要遠遠比抵制日貨實在得多,否則在一個錯誤的價值觀的道路上,我們與這個世界漸行漸遠,最終能否逃過猶太人當年的劫難?請謹記:歷史是個圈,一直輪迴在不思覺醒的人身邊!

吾國吾民,拿起自己的身份證,好好看看上面的字樣,想要不被外國人欺負,就一定要讓自己具備公民意識,或許身份證上依舊是中國居民,但只要更多的人擁有作為一個國家公民應具備的風采,堅決捍衛作為一個國家公民的權益並履行公民的義務,時刻銘記愛國是要求這個國家的政黨首先保護每一個國民的安全與利益,然後監督這個國家的政黨保護這個國家的領土與權益,最後才是督促這個國家的政黨去發展這個國家的經濟。

我堅定的違背上萬人打砸的意願,寫下這篇文字,願意罵我是漢奸的請隨意,我只想告訴諸君:海參崴已經永遠離開了我們,如果不想釣魚島也離開我們,請時刻銘記認識誰在釣魚島事件上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並且向它發起吶喊:用行動保衛釣魚島,比做義和團神聖得多!請不要讓中華民族是個自虐型的民族這個理論再繼續,不要再對自己的同胞百倍地殘酷無情,卻對殘害自己同胞的外國人仁慈,這樣很2。團結起來,讓我們一起吶喊:領土問題除了拳頭以外,只有賣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