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案審判過程 網民熱疑(圖)

發表:2012-09-18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面臨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和受賄的刑事責任。

四川成都法院週二(18日)審理王立軍案,檢方表示,王立軍觸犯刑法多項規定,但因反映谷開來涉嫌故意殺人問題,而且自動投案,依法可減輕處罰。這次審訊過程和時間選擇引起網民熱議。

四川省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9月17和18日一審開庭審理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案,週二庭審結束後,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據官方新華社報導稱,王立軍面臨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和受賄的刑事責任。

報導引述成都人民檢察院對王立軍的指控稱,王立軍「違背查禁犯罪職責,徇私枉法,明知薄谷開來有故意殺人重大嫌疑而故意包庇使其不受追訴,情節特別嚴重」。

在新浪微博平臺,網民對王立軍按審判過程深表懷疑。

我是伊恩:通過谷女士和王先生的審判可以看出中國的法律機關公檢法只是劣等政治家手中一塊布,這塊布就像拿在魔術師手裡的一樣,裡邊千變萬化,就是不知道事實是什麼。只留下一堆觀眾富於想像的破解。

中國葉小明:今天也是秘密審判王立軍的日子,很會挑時間!估計審薄也不會太久,畢竟逼近了18太。這件事絕對要在自己當政時搞清,交給下一屆誰辦都是不會放心的!

孫發榮律師:範教授:不能說「重慶人民覺得是WLJ英雄」!更多的重慶人民知道他是怎樣的黑、怎樣的惡、怎樣的踐踏法律,知道在他的淫威下發生的駭人聽聞的刑訊逼供,任何一個法治國家都不會需要這樣的惡魔。

柳華芳:wlj 市長 才305萬元,對於官員群體,這已經屬於赤貧了吧。

左左非右:「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不忘國恥,警鐘長鳴。」當全民對外愛國情操爆漲的時候,WLJ案在這個角落低調一審開庭;什麼是賣國,濫用職權,徇私枉法,貪污受賄,坑害老百姓利益,等同於賣國。

海之韻風之子:王案安排在9月18日進行審判,當局者可謂煞費苦心,其目的是為了降低該案的敏感性和受關注度,這樣做是極其不嚴肅的!

LANZA:今天審判王XX,看這日子挑的多花心思,頭版是上不了了。

趙寶城:選擇在今天審判王局太有意義了!故意而為之。

毛毛_順德好青年:九一八審判WLJ , 這日子選得有水平啊。

魅力阜陽春日暖:說實話,王先生的審判,你們敢於直播嗎?如果直播,俺也佩服你們一次。

追逐蟲洞:為什麼谷開來,王立軍,這樣的大案件能夠如此快速的查明審判,為什麼動車相撞,大橋倒塌事件至今難產,為什麼!

記者劉向南:即B妻、張僕之後,王是近期又一個不穿「黃馬甲」接受審判的犯罪嫌疑人。呼籲各級法庭,今後開庭審判,能不分貴賤不分等級,一視同仁,全部取消侮辱嫌犯人-格侵犯嫌犯人-權的「黃馬甲」。

巴山涉水:王局的日子過得好像很滋潤啊,審判長的髮型特意整了,很像我們那地兒20年前流行的一匹瓦嘛,大家都挺客氣,也挺和氣,ACTION。

(原標題:王立軍案審判過程引起網民質疑)

来源:BBC 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