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夢想穿越回清朝喝神酒後仍在原地

發表:2012-09-19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女打算穿越去清朝

喝下「神酒」醒來後——

穿越失敗

五千元也沒了

女孩姓林,18歲,江西人,在嘉興一服裝廠打工。平時迷戀穿越劇,《宮鎖心玉》、《步步驚心》、《宮鎖珠帘》,只要是穿越題材,她每部都看,而且總幻想,有朝一日也能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穿越到古代。

一星期前,林某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名叫「穿越姐」的網友,因為有共同愛好,兩人相談甚歡。

聊天中,林某透露,自己很想穿越到清朝

「穿越姐」故作神秘,說自己認識一位高人,可以完成她的願望:「穿越不難,但是要交一定的‘穿越金’,這樣‘高人’才肯出手相助。」

林某激動地說,只要能穿越到清朝,自己的5000元積蓄可以全部奉上。「穿越姐」約她前天見面。

前天一早,林某拿著5000元來到約定的地點——一個偏僻的小弄堂。

才一會,「穿越姐」和另一位自稱「高人」的男子就到了,「高人」從包裡拿出一瓶白色液體讓林某喝下,說是「神酒」,等她醒來,就會穿越到清朝。

林某信以為真,一口氣喝下了這瓶「神酒」。

直到中午,她才迷迷糊糊醒來,睜眼一看,還在當代,而「穿越姐」與「高人」早已不知所蹤,自己身上的5000元現金也已不翼而飛。

她恍然大悟,匆匆忙忙來到派出所報案。

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