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谷開來都立功 薄熙來要被送司法機關

發表:2012-09-20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7日和18日,中共對王立軍實施秘密公審。此前在8月9日,谷開來案也進行了公審,後又在8月20日對谷開來判處死緩。王立軍和谷開來據稱都有立功表現。網路消息稱,現在王立軍案也將告一段落,薄熙來不日將被送交司法機關。

官方再審理谷開來案的時候稱,薄谷開來在歸案後向有關部門提供他人違紀違法線索,為有關案件的查處起到了積極作用。谷開來的律師則稱谷有重大立功表現。

此前網路的消息早就指,深諳刑罰標準和生意之道的薄谷開來為活命,曾主動和當局做了法律交易。她不僅將自己幹的事招認,還把薄熙來以前幹的那些違紀違法的壞事和盤托出,勐揭薄的老底,且件件證據確鑿。因有立功表現,而逃過死刑。

據9月17日前後,官方發布的王立軍案的通報稱,被告人王立軍後來要求重慶市公安局有關人員對薄谷開來涉嫌殺人案重建檔案、調查補證、保留物證;向國家有關部門反映薄谷開來涉嫌故意殺人的問題,並提供有關證據材料,積極協助複查,為公安機關偵破該案起了重要作用,可以對徇私枉法罪酌情從輕處罰。

被告人王立軍揭發了‘他人重大違法犯罪線索’,為有關案件的查辦發揮了重要作用,有重大立功表現……

海外的分析指,這個他人不是指谷開來。因為如果是谷開來的話,就應該直接點出谷開來名字,而不是像目前這樣在後面另起一句,且用他人稱唿。所以這個人只能是薄熙來

海外的分析還指,就中共中央來說,高層肯定不願薄熙來成為十八大焦點,造成類似兩會期間喧賓奪主的局面。所以除非高層再出現分歧,中共中央會盡量在十八大開前為此事了結。所以一旦中紀委偵辦完畢,會盡快移交司法處理。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