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令人髮指的家暴殘害案(組圖)

發表:2012-09-22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木琴向網友哭述她的悲慘遭遇

兩個月前,一個遭遇嚴重家庭暴力的農婦,用她一雙殘疾的手,忍受著巨大的痛苦,一字一字將自己的悲慘遭遇發到網上求救,懇求網友幫她在網上申冤,這是一起血淚的控訴,她說,臨終前也要討回一個公道。

為了揭開真相,聲援受害婦女,《樂訊手機》網友、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義工天理和中國婦權義工蘇昌蘭女士等,一起來到廣東惠來縣探訪了受害者吳木琴,並求證了這起殘酷家庭暴力案,訪談中,受害人的悲慘處境讓在場網友動容,禁不住感傷落淚。

母子遭遺棄 患病虐待逼離婚

32歲的女受害人吳木琴住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東隴鎮赤洲管區蔡厝巷4號。2001年與本村村民林木輝結婚。由於產子時沒有調理好身子,患上了嚴重的風濕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她不但常遭公婆謾罵羞辱,丈夫林木輝更是動輒就拳腳相向,她在雙重虐待中只能隱忍。2年後,林木輝終於將身患重病的吳木琴和兩歲的兒子遺棄在老屋,他自己與父母搬到了別處居住並開了一間工廠。

2003年,為了拋開吳木琴這個「累贅」,林木輝迫吳木琴與其離婚,並如願以償。離婚如雪上加霜,失去經濟來源的吳木琴噩夢不斷。2005年,吳木琴又病又傷心半癱瘓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沒錢治病,自己連自己也照顧不了,孩子的生存更加成為問題,在萬般無奈下,吳木琴只好將兒子托付給一個信得過的朋友照料,自己則全靠年邁母親幫助看醫治病、飲食起居,生活非常清苦。林木輝不但未盡責負擔贍養,對吳木琴的摧殘也沒有停止。2005年是吳木琴病得最利害的時候,一天林木輝抱著躺在床上的吳木琴,要將她扔到門前外的小港河,要淹死吳木琴,後被村民看到並斥責其林木輝喪盡天良,吳木琴才得以脫險。

看到女兒的處境,心如刀割的母親不斷幫她四處尋醫,2008年吳木琴病情開始穩定了,雖然吳木琴的生活還需要母親照料,包括餵飯和大小便。但吳木琴在淒慘的日子有母親呵護,吳木琴終於一天天好轉起來。可想不到的是,2010年其前夫林木輝與其父母又搬回來老家來居住,對吳木琴這個病人,更加視為眼中之釘,肉中刺,不但要將她趕出家門,更欲除之而後快。

殘害致斷骨 凶手至今逍遙法外

2010年,吳木琴前夫林木輝指使其堂兄林木開來到吳木琴的房間,提起在床上養病的吳木琴,往床旁的地上重摔,之後,揚言要整死吳木琴的林木開,更慘無人道的將慘叫的吳木琴拖出房門口提往房門口的石塊上連續摔了幾次,直到將吳木琴摔到不能彈動為止。

林木開還口出狂言定要一次了結,拖起吳木琴要扔門外去!許多鄰居目睹了這一幕,有的脅於其淫威,敢怒不敢言。但吳木琴的慘叫聲引來了愈來愈多的鄰居,林木開的母親怕犯眾怒才制止了林木開的瘋狂暴行!

暴行發生後,吳木琴的弟弟帶吳木琴到醫院檢查,醫生檢測出兩邊大腿連接的股骨處全骨折了,醫生警告說,若不立既醫治,將會造成終身癱瘓。由於吳木琴患病多年,家空物淨,沒有錢做不了手術。在絕望中,與吳木琴同一病房中的一個病友幫吳木琴寫了一份告狀書,讓人送到派出所要求給處理。誰知因為林木輝的一個親戚是原林業局局長和縣共青團副書記、現任漁政局大隊長的陳明堅,由於朝中有人,有關部門對該案的處理只是走走過場,當地的派出所還欺騙吳木琴說:「派出所已經在網上通緝林木開了」!

吳木琴的娘家當時也就報了警,當地的派出所還立了案,但就是沒抓到凶徒。可不久前,行凶者林木開的爺爺去世,林木開還在大搖大擺的去送葬。吳木琴的弟弟得知這一情況後又去派出所報案、卻遭到一幫人的暴打!有好心的民警告訴吳木琴的弟弟,凶手林木開根本沒有在網上被通緝!

知道了真相的吳木琴當即氣昏了過去。為了得到申冤,為了讓惡魔繩之於法,吳木琴於是用她那雙變了型的手,用手機將自己的悲慘遭遇一小段一小段發到網上向網民求救......。

「天無絕人之路」, 吳木琴憑她那頑強求生意志,終於感動了《樂訊手機》的網友,網友紛紛捐款幫助吳木琴。2012年9月18日,中盟、中國婦權的義工及網友們一起來到揭陽市惠來縣東隴鎮探望吳木琴,她所遭受的暴行激起人們的憤概!婦權義工表示,一個文明的社會,家暴不再是家庭事務,施暴者必須受到懲罰,受害者必須得到保護,尤其是婦女兒童。義工和網友們鼓勵吳木琴一定要有生存下去的勇氣!要有信心維護自己的基本權益,也一定會看到凶徒繩之於法,討還一個公道!

為了公義和良知,為了社會真正走向文明,這次探訪的所見所聞公諸於世,探訪受害人所拍攝的視頻也將一併公布,讓國內外網民、公眾給一個公論!同時我們也將繼續跟進法律援助的事宜。


中國婦權的義工在採訪吳木琴


吳木琴就是被故意摔在這石角上


當地的村幹部向天理(右)介紹吳木琴的情況


絕望中的吳木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