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淫亂驚動李克強 政治局月度例會討論

發表:2012-09-22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靠消息稱:北大畢業的現任政治局常委、副總理李克強聽取辦公室的輿情簡報時,聞知此事大為惱怒,責令教育部立即調查,而教育部則搪塞、推諉,轉讓北大方面自查。北大自查不會出什麼結果

官場上的性腐敗無處不在

中國經濟持續走低沒有妨礙官員們的消費願望,尤其在性消費方面優於社會其他階層,同時是他們在中國社會的身份標識之一。因此,民眾的憤懣情緒也不斷表現出來,揭露官員們在性消費方面的腐敗行為成為一大社會景觀。比如,四川宜賓市南溪區地稅局招收年輕貌美的女協稅員,受聘後的本職工作是負責接待上級領導而不是收稅,而且還被要求二十四小時不能關手機,以保證隨叫隨到。

事情一經網上爆料,網民們認為實為「三陪」的女協稅員比賣淫的小姐還不堪,賣淫小姐還有自己放假調劑身心的自由。

性消費方面的腐敗也深及軍隊。總裝備部下屬江陰基地現役軍官顧某與當地一小學女教師在居民樓車庫車震致死案(男女均因窒息而死),經網路爆料後已由軍方介入調查。初步結果表明:車震所在車庫的房子是顧某利用在軍事基地的特權撈錢後,給女教師購買的。軍方在事件後想收回該套房子,但遭到了女方家屬的拒絕並反過來要求軍方賠抵命價。

世行專家爆料驚動李克強

最為離奇的是北大被爆料,據稱北大的諸類學官不僅以索取女學生(特別是研究生)的性服務為樂,而且涉嫌姦淫餐廳的服務員。被姦淫者因為學官地位很高而不敢舉報,學官則往往以走後門讓被姦者拿北大學位為補償。可靠消息稱:北大畢業的現任政治局常委、副總理李克強聽取辦公室的輿情簡報時,聞知此事大為惱怒,責令教育部立即調查,而教育部則搪塞、推諉,轉讓北大方面自查。北大自查不會出什麼結果,而爆料者鄒恆甫除了拒絕與北大方面交流意見外,還聲稱自己「只跟中紀委談」。

由於鄒的微博爆料事件影響太大,或傳言有人將鄒舉報的證據材料交給中央書記處,中宣部緊急發通知,「嚴令禁止紙面再對北大事件進行後續報導,對違反禁令、刻意炒作者不但要追究記者、編輯的個人責任,還要對負有領導責任的人員進行相應處分」。至於鄒的舉報證據材料是否通過特定途徑遞交中央書記處,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及鄒恆甫個人的證實。但有消息來源表明:八月份的政治局月度例會(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五,晚九點)在召開前,就添加了討論北大事件的內容。儘管是列為會議最後的「其他事項」,也足見問題之嚴重。後續結果如何,尚不得而知。

北京官場人士普遍認為,官員性消費越格本質是個信仰問題。由於本身權力所獲得的意外收穫極大地刺激了官員們的虛榮心,也使他們在吃喝用消費諸方面達到了頂峰,轉而進入性消費領域填補精神空白。「這完全不能用‘飽暖思淫慾’的傳統戒律來衡量,早已超乎了這個層面。官員在性行為方面的失控,是思想空虛、意志頹廢的表現,說明我們的政治教育體系面臨著巨大的危機!」一位現任政治局委員對北大事件如此評論。

官員戲謔中紀委副書記

敢於拒絕男性官員威脅或姦污的女下屬少之又少,或其中有個人恩怨而致醜聞爆出。比如浙江溫州市的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李某,多次猥褻女下屬,女下屬不勝騷擾將其告倒;再比如,廣東深圳市的維穩官員鄔某,試圖在調戲女下屬後對其強姦,被拒絕並被舉報到上級機構。「整個共產黨官場就是三級片最好的拍攝現場」!中國排名前三位的某大門戶網的總裁私下透露,他的網站存有上萬份的官員淫亂資料,但為了經營安全不敢爆料。

在官場內部,索取更多的無償性服務不僅是有權官員的身份象徵,而且被要求服務者若認真服務,還會得到提拔。能夠順順貼貼提供服務、甚至主動獻身的,比比皆是。因此,年輕女官員的快速升遷成為官場及社會議論的不衰話題之一。日前,有關社會輿情研究機構已經向北京權力高層提交相關研究報告,報告指出:「女性官員年齡過輕往往成為公眾質疑的理由,潛規則、違規提拔、家世背景等揣測不斷。」未經證實的消息說,中央書記處正在根據該報告與鄒恆甫的舉報材料做簡報,將與中紀委一起發起有關整肅活動。消息的可靠一方面則在於它稱中紀委副書記何勇(辦公室)具體負責簡報的起草。

何勇是中紀委副書記,也是中央書記處書記,在書記處的分工是紀檢監察。有傳聞此消息的中級官員開玩笑說:「但願何書記是清白的,沒有潛規則過馬馼。」馬馼是女性,職任監察部長,也是中紀委副書記之一,但官階比何勇低。在具體工作協調方面,監察部匯報給黨中央的事項要經過書記處書記何勇之手批閱,再上傳。

来源:《動向》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