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周迅愛尚妝容之橘色唇妝(組圖)

發表:2012-09-23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眾多明星紛紛愛「尚」橘色唇妝之妝容,這些女明星包含周迅、范冰冰、楊冪、李小璐、王珞丹等明星,橘色唇妝給人大氣時尚,對於妝容比較嚴格的范冰冰特別喜愛橘色唇妝,這是她親口說出來的,下面一起去看看范冰冰妝容與其它女明星的橘色妝容吧!


范冰冰

對於范冰冰來說,橘色妝容可以很好的襯托出她非常高雅的時尚氣息,看這款淡橘色純賺的范冰冰妝容,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安靜優雅的氣息,與橘色同系列的眼妝腮紅相搭配,形成非常統一的視覺效果,與斜分一邊倒大捲髮相搭配,給人非常清純又魅惑的感覺。


周迅

周迅選擇的是一款比較偏深一點的橘色唇妝,看起來很有中國氣息周迅很適合這種妝容,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亮膚色,與簡單的斜分劉海髮型相搭配,讓皮膚散發出更加健康光澤的光茫,38歲的周迅非常令人羨慕。


楊冪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楊冪,也許這組照片是她早年時拍攝的,但不難看出橘色唇妝很適合楊冪,與橘色指甲、橘色腮紅像搭配,形成比較統一的橘色妝容,再與藍色牛仔小禮帽相搭配,讓楊冪看起來很有令一番風味。


李小璐

這款偏紅的橘色唇妝把李小璐襯托的更加女人,很有小女人的優雅之美,甚至散發出一種畫中的唯美氣息,與紅色的晚禮服相搭配,加上一邊倒大捲髮髮型,由此可見李小璐的這款妝容很成功,達到了她想要達到的目的。


王珞丹

很難得見到這樣的王珞丹,橘色唇妝讓王珞丹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夠吸引眾多人,特別是有種混蛋的感覺,很有王珞丹的獨特個性。橘色唇妝+深棕色超短短髮+牛仔上衣+黑色高腰修身褲,看起來很有現代女性的獨特味道,可以說王珞丹的這款妝容讓她漲了不少魅力。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