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 男人需要什麼?女人需要什麼?(圖)

發表:2012-09-2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瞭解男人,認識女人,才能更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和情感。正是有這些差異和不同,婚姻和情感才充滿了魔力。我們也正是在這種差異化的磨礪下,不斷的成長和蛻變,讓我們幸福快樂。

女人需要關心,男人需要信任

男人關注女人的感覺,為她的幸福著想,女人就會感受到愛和力量。她覺得,在男人的心目中,她具有沉甸甸的份量。男人由此滿足她的愛情需求,她對男人也越發信任,開誠佈公,直抒胸臆。

女人的坦誠和真情,讓男人不勝欣慰。他也離不開女人的信任。女人承認他的價值,相信他能為其幸福竭盡全力,男人第一種基本的愛情需求,就可以得到滿足。男人於是雄心勃勃,更加關心女人的感受,致力於給女人更多的快樂。

女人需要瞭解,男人需要接受

傾聽女人的男人,沒有妄下判斷,而是充分體諒,這使女人心存感激。當然,理解女人的感受,不意味著非得是「超人」,對其想法和感受一清二楚。男人只是從女人的傾訴中,蒐集儘可能多的信息,瞭解、體諒她真實的心境。女人渴望理解,男人的傾聽讓她滿足。作為回報,她更加接受男人,這正是後者夢寐以求的結果。

女人充滿愛意,接受男人的本來面目,而非試圖改變對方,男人才會感覺到女人的愛。他知道,自己不必十全十美,卻照樣可以得到垂青,女人不會對他實施改造,而是相信他可自行努力,獲得進步,不斷成熟。男人感到他為女人所愛,就更樂意做女人的聽眾,體諒她的需求,滿足她的願望。

女人需要尊重,男人需要感激

與此同時,女人感激男人尊重的態度,感激男人將她的想法和感受放在心上,而不是置之不理,感激男人的寬容與體貼。比如,男人記得給女人送花或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類似的舉動,使女人第三種愛情需求——男人的尊重,得到滿足。她重視男人的愛和關懷,由此更加快樂。男人也更樂意為她效勞,成為女人心目中的武士。實際上,只要得到必要的支持,女人的感激就自不待言。

男人得到感激和重視,他的努力沒有白費,從而大受鼓舞,願意更多地付出。感激是一劑「強心劑」,使男人渾身充滿力量,產生更大的動力,也更加尊重他的伴侶。

女人需要忠誠,男人需要讚美

男人把女人的需要放在優先地位,因支持她、滿足她而幸福和自豪,意味著女人第四種愛情需求——男人的忠誠,得到滿足。女人得到讚美,體驗到在男人心中獨一無二的價值,就會心花怒放,氣色動人!對於女人的愛情需求,男人看得比他的興趣和愛好更為重要(比如讀書、工作、娛樂),意味著他完全可滿足其願望。在男人的心目中,女人的地位無與倫比,就會更愛她的男人。

正如女人需要男人的忠誠,男人基本的愛情需求之一,就是女人的讚美。讚美男人,意味著對他懷著驚奇、喜悅和認可的心情。女人因其性格和才能而喜悅,男人就會感受到讚美。男人值得讚美的優點,涉及到他的力量、幽默、堅毅、正直、誠實、浪漫、溫和、理解、柔情等傳統意義上的美德。讚美讓男人感動,於是竭盡全力,為女人帶來更大回報,一言一行,皆是無限愛意。

女人需要體貼,男人需要認同

面對女人「異常」的感覺,男人不做規勸和反駁,而是給予體貼,女人就能感覺到男人的愛。這時,她的第五種需求——男人的體貼,得到滿足。男人的體貼,是對女人自我感覺的肯定。需要記住:男人給予理解和體貼的同時,也可保留他的想法和觀點。男人體貼女人的感受,就可得到需要的認可。

男人都渴望成為女人的英雄,身披鎧甲的武士。男人認為,只要女人認可他,就意味著通過了「考試」。女人的認可,意味著她承認男人的品質,不折不扣地表達她的愛。當然,女人未必總要同意男人的觀點,卻能理解他的想法、言語、舉動、感受的合理性,僅此而已。得到認同,男人便如釋重負,也更易認同女人的感受。

女人需要安慰,男人需要鼓勵

男人經常展示出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女人渴望安慰的需求,也就順理成章地得以滿足。女人需要安慰,安慰讓她感覺幸福,擁有安全感,深信男人的愛堅定不移。

這時,男人經常產生誤解,以為他滿足了女人所有的愛情需求,她應該感到幸福和踏實,而且,從這時起,女人就應該堅信,她始終被她的男人所愛,實際上未必如此。他還要滿足女人第六種愛情需求——經常向伴侶做出愛的保證,給她足夠的安慰。

男人錯誤地以為,他滿足了女人所有的愛情需求,她應該感到幸福和踏實,而且,從這時起,女人就應該堅信,她始終被她的男人所愛。

男人基本的愛情需求之一,是女人的鼓勵。女人應該信任男人的個性和才能,言語之間,不可流露出任何不屑之態。只有這樣,才能給男人勇氣和希望。女人積極的態度,可使男人獲得動力,成為真正的自我。他會回報給伴侶更多的愛、理解和安慰。

来源:全球醫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