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狗官 下令壓路機輾斃陳情民眾(圖)

發表:2012-09-26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湖南長沙擴建高速公路毀損村民住宅,男子何志華申請住屋拆遷多年未果;何某上週在施工現場與副鎮長理論時被打耳光,憤而臥地抗議,副鎮長下令壓路機輾過,何某瞬間喪命、腦漿飛濺(見圖,馬賽克處理)。

高速公路擴建 毀損民宅

中國湖南長沙一名男子因高速公路工程毀損其房宅,多年陳情未果,上週在與主管建設的官員理論時被打兩耳光後,憤而躺在施工現場抗議,結果官員竟下令重型壓路機輾過他,景象慘絕人寰。夜間,地方當局又出動六百名維安人員搶屍,並軟禁家屬強迫簽字火化屍體、領取賠償金封口。

根據大紀元報導,四十九歲的長沙岳麓區蓮花鎮村民何志華,因高速公路擴建後路面高出其住家十米,道路排水問題毀損房宅,為此他申請住屋拆遷,不過地方當局予以拒絕,他自二○○九年起不斷陳情,但維護權益的行動換來的是不斷的打壓、威脅。

屋主臥地 副鎮長嗆壓死

長沙維權人士王喜灝向希望之聲指出,本月十六日下午一時,何志華在施工現場與副鎮長凌雲再度談論拆遷補償事宜,結果雙方爆發衝突,被凌雲打了耳光的何志華憤而臥地,距壓路機約三米並高喊:「你有本事就壓死我。」凌雲回以︰「這條高速公路不死幾個人修不好,壓死你有錢賠。」

何志華十三歲的女兒何奧控訴:「當壓路機快要接近我父身體時,司機將車停了下來,但在副鎮長使眼色暗示下,司機又發動車子朝我父身體壓了過去,我父瞬間喪命,頭部就只剩下頭髮了,腦漿飛濺兩米遠,後來清洗過的瀝青路面上還清晰可見我父頭骨著地點的凹痕,真的教人撕心裂肺、慘不忍睹!」

官方搶屍 強逼家屬火化

王喜灝說,死者家屬、鄰居約五、六十人守護屍體,至翌日凌晨四時左右,岳麓區政法委書記文志龍帶領六百餘名政府人員、公安等到場將行凶的壓路機吊起,並將殘破不全的屍體強行取走,過程中有二十多位村民被打傷,包括死者的哥哥與叔叔等五人被毆成重傷。何奧因受刺激,曾意圖跳河自盡。

大紀元報導,當村民質疑為何要搶屍塊?當地派出所回答:「是經過鎮黨委研究決定的。」一位民眾說,當時公安還用了手銬,而且連家屬準備辦喪事的酒菜肉等物品都一併搶走。

長沙維權人士王雲清也透露,當局軟禁死者家屬,逼著家屬簽字、蓋手印,同意把屍塊火化,賠償金據說是六十幾萬人民幣,「他們控制著家屬,幾十個人輪番性的轟炸,能不低頭嗎?」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