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不收禮 收禮只收金月餅

發表:2012-09-27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金一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以真金白銀打造的「月餅」。

「現在送禮,送吃的月餅已經沒什麼新意了,三五百元的月餅也拿不出手,而且送給別人,別人也不吃。不如送我們的金銀月餅,很有收藏價值和觀賞價值。」該公司的一位銷售人員說。據他介紹,兩枚10克的黃金月餅,一套9520元;6枚10克的黃金月餅,一套25740元;兩枚50克的黃金月餅,一套47620元;50克的銀月餅,850元一枚。這些金銀月餅在該公司的門店、商場的鋪面以及一些銀行的營業網點,都有銷售。

上述銷售人員還告訴《中國經濟週刊》的記者,銀月餅賣得最好,「企業、單位都有買上千套的」;價格最貴的黃金月餅,售價為47620元/套的「國寶中秋」,「北京限量2000套,現在只剩一套了」。公司做金銀月餅業務已經五六年了,只是往年的款式和產量都沒有今年這麼大。

據報導,某銀行網點貴金屬服務區的一位理財經理也表示,上述金銀月餅很好賣。「我們周圍全是政府機關,各地過節來送禮的買得多,我們就在附近幾個停車場發點宣傳資料,電話馬上就打進來了,一般都是作為禮品買了送人。我們可以提供這家禮品公司的發票,開禮品、宣傳品、菸酒、辦公用品都可以,單價可以開小點。4萬塊錢的,發票上可以給你開100件,平均一件就400塊錢,回去也好處理。」

另外,今年民間還推出了「­反日月餅」,而有網友把它改成了「反共月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